舒适家居快讯 | 上海时尚家居生活展定档9月21至23日

icon 2023-04-04 21:34:04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组委会日前公布,今年展会将于9月21至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新浪家居讯 中国(上海)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组委会日前公布,今年展会将于9月21至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据介绍,本届时尚家居生活展将定位年轻客群,从多个渠道获取更广泛客源。

此外,展会场景化构建将聚焦时下年轻人热点主题,不仅为专业采购商提供选品与零售陈列解决方案,沉浸逛展体验也为终端消费者与美学爱好者提供生活灵感,从传统的综合商业体、品牌分销商,到新兴的生活方式买手店、内容电商、餐饮咖啡酒店业者乃至内容创作者、生活方式爱好者以及意见领袖等,都将获得较好的参展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堂奖大师学院首季大师课 毕业典礼校长公开课•乾坤尽「展」| ⑥现代工业风的讲解技法校长公开课•乾坤尽「展」| ⑤意式轻奢展厅的讲解技法2023上海建博会(高定版块)观展报告高定“游”感:地方品牌VS全国品牌之基因论多措并举,万家乐积极践行节能环保计划奥华2023年第一季度回顾丨打响首季开门红!奥华 “设计之光”大赛评委︱杨志伟:设计需要不被定义!奥华商学院猎鹰计划丨精进设计,酷家乐全案设计提升培训会圆满收官!奥华 “设计之光”大赛评委丨陈银松:用山水自然,唤醒感知!奥华 “设计之光”大赛评委丨张楠楠:有温度的设计,成就梦想之家!家电周刊·第76期|碳路者-2023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开启;上海林内迎30周年等17条2023玛格小红书蒲公英计划第二季首发仪式顺利举行志邦家居与业之峰装饰集团达成全国战略合作联塑家装不锈钢给水管领尚荣获2023年全国木门及定制行业质量•服务双承诺“30强”卓越品牌喜报丨中国联塑荣登“2023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五大榜单!纵购与TCL签订全渠道战略合作协议策展 | 刘道华×汉荣石业 石材以新的形态回归自然,继续重生联塑亮相粤港澳大湾区城镇水务技术与设备展,尽展品质力量一图读懂中国联塑2022年度业绩报告金堂奖大师学院首季大师课 毕业典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