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箭牌家居:2022年营收75.13亿元,净利5.93亿元

icon 2023-04-12 09:25:06
icon 0

摘要:4月11日,箭牌家居(001322)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

  4月11日,箭牌家居(001322)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13亿元,同比减少10.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3亿元,同比增长2.75%;主营业务毛利率为32.59%,同比增加2.84个百分点。公司销售模式主要为经销辅以直销的形式,2022年度,公司经销模式收入(包括经销零售、电商、家装及工程)为 66.12亿元,同比下降10.94%,占比为88.00%;直销模式(主要为直营电商及直营工程)收入为8.64亿元,同比下降 4.77%,占比为11.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意陶集团2023年KD511精英设计高才研究院高燃启幕陶卫快讯|1-2月我国坐便器盖圈出口5123.03万美元,同比下降25.42%800+品牌3万+精品50+活动汇聚来袭!详细逛展指南请收好!盛装开业 | 金科瓷砖萍乡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成功無形有行新作|围棋之外,柯洁的粤江南拿起球杆,你就是赢家 ——首届大湾区室内设计师台球赛在广州开赛​原生态的木纹印象,生活中的理想家为梦想助力丨第四届“顺辉瓷砖·岩板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30位重磅嘉宾、4大主题论坛,我们找到了未来商业形态的X种提案「懂产品▪精营销」——2023年金科瓷砖演讲争霸赛圆满落幕问石纪元 | 家居空间中的纯粹本色卖场快讯丨2022胡润品牌榜发布:居然之家等家居企业新上榜金意陶集团2023年KD511精英设计高才研究院高燃启幕璀璨绽放 | 国达陶瓷蕲春旗舰店盛大开业舒适家居周刊No.74 | 中广欧特斯惊艳亮相中国制冷展 助力暖通赛道新生一“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郑珊珊:聚焦门窗安全,共谋节能降碳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聚焦门窗安全,共谋节能降碳瓷砖行业下一个“新蓝海”来了!惠达瓷砖正在抢占高地以梦为马,踏歌中原 ——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河南赛区TOP20颁奖盛典 暨郑州中原一号店M+高端设计中心发布会家居新女性主张柏厨家居温柔营造她享空间助力睡眠!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携先进智能床亮相健博会瓷砖胶这色,咋看咋不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