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6月1日起,未通过节能审查项目不得开工或投产

icon 2023-04-12 10:43:07
icon 0

摘要:4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自2023年6月1日起施行。

  4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自2023年6月1日起施行。《办法》指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意见是项目开工建设、竣工验收和运营管理的重要依据。未按本《办法》规定进行节能审查,或节能审查未通过的项目,建设单位不得开工建设,已经建成的不得投入生产、使用。《办法》突出重点控制化石能源消费的导向,调整优化重点环节,将省级节能审查管理权限由5000吨标准煤提高至1万吨标准煤,进一步明确未批先建、未按规定进行节能验收、提供虚假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规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宅新选、设计大咖分享、100+产品登场!冠珠潭洲展绽放美好陶卫快讯|马可波罗控股两项科技成果通过专家鉴定LANDSx金牌导购|2023利家居瓷砖销售精英特训营圆满落幕!陶卫快讯|箭牌家居:2022年营收75.13亿元,净利5.93亿元金意陶集团2023年KD511精英设计高才研究院高燃启幕陶卫快讯|1-2月我国坐便器盖圈出口5123.03万美元,同比下降25.42%800+品牌3万+精品50+活动汇聚来袭!详细逛展指南请收好!盛装开业 | 金科瓷砖萍乡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成功無形有行新作|围棋之外,柯洁的粤江南拿起球杆,你就是赢家 ——首届大湾区室内设计师台球赛在广州开赛​原生态的木纹印象,生活中的理想家为梦想助力丨第四届“顺辉瓷砖·岩板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大宅新选、设计大咖分享、100+产品登场!冠珠潭洲展绽放美好中国路虎联盟华东大会成功举办,派克森企业倾力支持热泵产品新冷媒替代提速视线 | 从单品到空间的升华,顶固竹系战略或将掀起又一次绿色革命4·15相约“践双碳责任 塑国民安全”论坛 共议双碳时代门窗变革之道六盘水市:因地制宜采用空气能等 鼓励发展分户式高效取暖河南省:因地制宜清洁取暖,推进散煤替代倒计时1天 | 《美好生活驱动力》 第四期《乡村振兴》4月13日全网上线门窗周刊77期|WINDOOR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4月9日落幕世界冠军徐梦桃将空降舒达智能新品发布会 助力舒适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