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道|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精彩现场直击

icon 2023-04-17 16:11:0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独家现场报道,直击展会精彩亮点。

  新浪家居独家报道  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于4月17日盛大启幕!本届展会以“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保障性住房、资源及回收、数字化转型、模块化建筑”作为五大关键主题,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19个馆),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家企业齐聚,共同展示当下先进的建筑科技、创新设计以及建筑可持续智能化发展等前卫理念。

  展会期间,新浪家居独家现场报道,直击展会精彩亮点。

  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以“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保障性住房、资源及回收、数字化转型、模块化建筑”作为五大关键主题,展会总面积20万平方米,共有19个展馆,聚集了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2200多家参展商。展品范围涵盖建筑设计、建筑化工材料/工具、铝、木、钢、玻璃等。展会期间将围绕五大年度主题呈现一系列精彩主题论坛。    

  B1馆精彩直击

  走进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B1展馆,观看国际铝型材新应用、新技术,感受不一样的铝产品。

   

    

C1馆精彩直击

走进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C1(铝型材/系统 铝和钢制品设备建筑立面系统铝)展馆,一览国际品牌的最新动态。

   

C4馆精彩直击

走进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C4(五金/配件/安防/门窗)展馆,了解建筑门窗行业未来发展新风向。

  

B4馆精彩直击

走进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B4(五金/配件/安防/门窗)展馆,领略创意设计与高品质展品。

B3馆精彩直击

走进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B3(门系统,停车系统,门驱系统)展馆,探索系统化的奥秘。

B2馆精彩直击

走进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B2(型材/建筑系统、立面系统、不锈钢、锌和铜表面/系统)展馆,洞悉市场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走进保时捷博物馆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旧窗焕新的初心源于对行业的热爱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圣堡罗“旧窗焕新”的理念结合营销手段和产品特性,一定能落到实处上海市建设交通行业碳达峰/碳中和专家张鹏飞 :低碳节能门窗对建筑节能领域至关重要TC Design创思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覃思:设计师如何在设计中尽可能的减少能耗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节能减排降效已成整个时代的趋势红星美凯龙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以绿色消费升级带动绿色产业升级贵仁相助战略营销咨询创始人韩锋:旧窗焕新从节能环保出发,提升国民幸福感《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卡洛尼新风等你来打分!《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伊蕾科斯等你来打分!《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远大空气等你来打分!《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德国威能等你来打分!和成卫浴总部乔迁用直新产业园生产基地迁址重庆生产转型升级点燃新引擎2023集成厨电新品透露出行业哪些趋势?兔宝宝用一场「守护地球」行动,致敬世界地球日左右沙发持续加大品牌投放力度,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沙发刷屏央视+深圳机场!均衡赋能,全面提升——萨铂艺术涂料2023工程实操挑战!链筑:华南央国企齐聚深圳!共探新起点·新发展·新机遇未来,已来;唯进,不退家电快讯 | 上海林内x璞康集团|战略合作升级 打造上海市场新布局家电快讯 | “设计界奥斯卡”!帅丰「X6系列」斩获德国IF产品设计奖家电快讯 | 怡口净水携手安德马丁「发现中国好设计」设计壮游宁波站,“甬”现更多设计智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