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米兰设计周|设计师魏士能受聘意大利最大厨房品牌

icon 2023-04-20 10:52:00
icon 0

摘要:被称之为全球最大的设计盛会:2023年的意大利米兰设计周和米兰国际家具展,在4月18日-23日,在米兰拉开大幕,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的观众。

  被称之为全球最大的设计盛会:2023年的意大利米兰设计周和米兰国际家具展,在4月18日-23日,在米兰拉开大幕,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的观众。固然,也同样少不了来自中国的设计力量。

  据悉在本届米兰设计周期间,意大利最大的厨房家具品牌VenetaCucine(威乃达),也成功签约来自中国的知名设计师魏士能,成为该品牌在全球“战略合作”的唯一华人设计师。

  近些年,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中国设计紧随中国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也得到充分的施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中国设计力量绽放在国际舞台,从王澍以首个华人建筑师夺得普利兹克建筑大奖,再有设计项目绽放全球的华人设计师马岩松等,还有更多华人设计师,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中国设计之声。

  当地时间4月19日设魏士能先生刚刚落地米兰,便前往到了位于米兰的VenetaCucine(威乃达)旗舰店,意大利VenetaCucine(威乃达)集团主席贾科莫·阿乔蒂先生、副总裁迪奥尼西奥·阿乔蒂先生以及中国区总裁任端才先生等一行,热情的接待了魏士能先生。

  VenetaCucine集团主席充分肯定了4年来与魏士能先生的合作,对魏士能先生给予VenetaCucine品牌和设计的赋能表示由衷的感激,期待与魏士能先生继续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和深度的沟通。

  (图片为魏士能设计的威乃达项目)

  已经82岁高龄的意大利VenetaCucine(威乃达)集团主席贾科莫·阿乔蒂先生表示:自从昨日听闻魏士能先生将要来到米兰,我们所有人都满怀期待,并且他老人家一定会亲自接见,要在魏士能先生的亲眼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的聘书,以此表达VenetaCucine(威乃达)集团与魏士能先生合作的重要性。

  随后,VenetaCucine(威乃达)集团主席亲切的与魏士能先生进行了颁发聘书的合影。

  意大利VenetaCucine(威乃达)集团主席也随即邀请了集团副总裁迪奥尼西奥·阿乔蒂先生以及中国区总裁任端才先生一同合影,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从左至右:威乃达集团副总裁迪奥尼西奥·阿乔蒂先生、知名设计师魏士能先生、威乃达集团主席贾科莫·阿乔蒂先生、威乃达中国区总裁任端才先生)

  本次战略合作的也同样具有深远的意义,也标志着中国设计逐渐走向国际舞台,为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地位发挥着软实力的作用,为传递中国文化、中国品牌和中国设计都有着有力推动作用。让我们期待更多中国设计师在国际上扮演着重要角色,更期待中国设计师魏士能先生在未来的设计生涯中为中国设计之声持续呐喊。

  设计师魏士能的介绍:

  WEI建筑与室内设计所设计总监

  WCDA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发起人

  中国软装联盟江苏执委会副主席

  2022云知光设计师大赛专业评审

  GLODCASE金案奖发起人

  40UNDER40中国杰出青年城市榜评委

  2020-2021中国设计空间美学奖评委

  个人持有20多项涉及全案设计的国家专利和版权

  WEI建筑与室内设计事务所,主要从事商业空间策划、设计和别墅私宅的全案设计,以及家居产品设计。十多年来,我们在坚持全案设计的路上,打磨了一套拥有20多项国际专利和版权的全案设计系统“3|8|24全案设计系统”。同时,WEI建筑与室内设计事务所作为WCDA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发起单位,携手更多设计同行共同推进全国的全案设计发展与迭代。

  WEI建筑与室内设计事务所,在商业空间领域,服务过酒店、会所、展厅、办公空间以及十几万方的商业综合体等。在国内外各项设计大赛上,斩获殊荣颇丰。

  近五年来,专注于商业空间的全案设计及产品研发,特别是家居建材领域,已服务近40个国内外家居品牌。

  WEI建筑与室内设计事务所认为以人为本的设计前提是“在地设计”,我们始终坚持的设计理念就是“让每一寸空间与人的陪伴和交互都刚刚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魏士能受聘意大利最大厨房家具品牌VenetaCucine唯一战略合作的华人设计师谷雨过后无冷寒 人间芳菲四月天 | 门窗企业谷雨节气海报大赏一图解析《中国厨电产品纤薄化发展报告——烟机品类趋势洞察》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Day5 | 辅材品类表现相对稳定 莫干山板材、千年舟、大王椰板材、保利管道表现优异全省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广东陶瓷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佛山举行家电快讯 |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航浩一行莅临纽恩泰展位参观考察家电快讯 | 方太:挖掘品质升级潜能 以高端破局净水市场家电快讯 | 长虹美菱预计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超1.05亿元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Day4 | 参调品牌持续增长 涂料品竞进入白热化阶段中家院发布《低噪音破壁机行业发展白皮书》门业周刊 | 「门启·探境 | 寻觅设计之巅」Door to Door米兰行即将开启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Day3 | 门窗、辅材平均分居前 家电、舒适、涂料仍属热门轻生活·慢时光 | 能强“拾光·轻理石”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2023国际设计竞赛颁奖嘉年华隆重举行《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斯皮弗等你来打分!魏士能受聘意大利最大厨房家具品牌VenetaCucine唯一战略合作的华人设计师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走进望瑞门(WAREMA),感悟德式工匠精神谷雨过后无冷寒 人间芳菲四月天 | 门窗企业谷雨节气海报大赏中广欧特斯联合FM93浙江交通之声为车友送热泵空调水星家纺“国风古韵,悦鉴东方”品牌发布会丨璀璨启幕中国实木看天津:天津红星美凯龙聚焦家居市场趋势,引领实木生意上探遇见,体验,提振,WAD X广州罗浮宫再上“领航”考察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