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科技线下渠道布局提速 入驻24城42家山姆会员店

icon 2023-04-21 10:37:43
icon 0

摘要:4月20日,追觅科技宣布与山姆会员店达成合作,正式入驻全国24个城市的42家山姆会员店。

  420日,追觅科技宣布与山姆会员店达成合作,正式入驻全国24个城市的42家山姆会员店。追觅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驻山姆会员店等高端线下商超是追觅科技全渠道战略的一部分,旨在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追觅科技领先技术打造的智能清洁产品。

  此次与山姆会员店的合作,除了将山姆会员店作为渠道入驻,追觅科技还将推出“山姆定制款”V16 BETA 无线吸尘器。

  据悉,这款无线吸尘器搭载了追觅科技最新研发的绿光显尘技术,能照射出地板上的细小灰尘,引领吸尘器进入“微尘可视化”时代。此外,得益于追觅科技在高速数字马达方面的技术积累,“山姆定制款”V16 BETA 无线吸尘器还搭载了16万转/分钟的高速数字马达,能够给吸尘器带来超过210AW大吸力,更好地帮助用户能吸干净家中灰尘,甚至部分较大较重的碎屑。不仅如此,追觅科技这款吸尘器,还采用了全场景贴边设计,能够清洁到更多房间死角位置,为用户带来高效彻底的清洁体验。

  追觅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追觅科技将本着互利、互惠的理念加大渠道建设力度,既要延续线上渠道优势,也要进一步完善线下渠道布局,并大力探索线上线下融合业务模式,通过技术、产品、渠道和业态模式的全面创新,服务好每个家庭,实现消费者、渠道伙伴和企业的共赢,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线下渠道是提高消费者品牌认知不可或缺的途径之一。通过线下的互动,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让消费者亲自上手体验产品,充分感知产品上的前沿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体验改变。对于智能清洁类产品,能体验更有效、更智能的家居清洁方式。

  对于追觅科技而言,线下门店不仅仅是产品市场的延伸,更是品牌形象建设和消费者信任构建的关键一环。截至2022年底,追觅科技线下门店数量为50-60家左右。而今年以来,追觅科技线下渠道布局提高了速度。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3月,追觅科技在全国新开拓线下门店超过40家,整个一季度开店超过80家,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在经济环境复苏的背景下,线下经济无疑会迸发出更大的活力。追觅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追觅科技希望通过线下店,加深与用户的连接,让用户更全面地体验追觅的产品和服务。未来,追觅科技计划在全国陆续开设更多线下门店,让更有效、更智能的清洁体验离消费者更近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 | 209683户!山西忻州市2023年度清洁取暖改造任务确定舒适家居 | 美智光电冲刺创业板上市,计划募资约5亿元卖场周刊 | 居然之家携全链路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亮相米兰容声冰箱发布蓝光养鲜平嵌新品 “嵌入式”家族再添新成员家装周刊 · 第57期 | 数字化,家装的下一个蓝海,今朝装饰第13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将启珑腾设计 | 尺素寄悠思,帘卷掩青影林贤圣 | 旷谷回音舒适家居 | 阿克苏诺贝尔拟收购宣伟中国装饰漆业务舒适家居 | 首批电子电器产品“双安全标准认证”发布林贤圣 | 在光暗间逡巡LDY赤成国际设计 | 几何体块打造张力空间Alberto Puchetti x 刘恺x 陆颖芝 x 徐岭啸 | 携手畅谈未来零售商业空间设计趋势舒适家居 | 209683户!山西忻州市2023年度清洁取暖改造任务确定惠达卫浴的第三次创业:从“慢鱼”到“快鱼”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走进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舒适家居 | 美智光电冲刺创业板上市,计划募资约5亿元触感时代已来 兴辉瓷砖给你摸得到的轻奢4.0新品季惊艳来袭,霍尔茨“五一嗨购”开启!全国首店开业颠覆市场认知 舒福德智能床撬动新睡眠千亿风口箭牌瓷砖五一狂享购来袭!惊喜不停,福利多多,让你省心又省钱!正泰居家 荣膺「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卖场周刊 | 居然之家携全链路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亮相米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