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业周刊 | DRD x 新浪家居让中国国潮走向世界

icon 2023-04-24 20:34:29
icon 0

摘要:4月25日,门业周刊第16期

1

  「Door to Door米兰行」 DRD x 新浪家居让中国国潮走向世界

  4月,全球设计师的目光都将焦点在米兰。

  被称为设计界最受瞩目的年度全球活动「米兰设计周(Milano Design Week)」已经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先锋都在这座城市聚集,用设计组成一个庞大的交流网络平台,以激发灵感。

  2023年米兰设计周在4月18日至23日举行,DRD设计研究院将携手新浪家居,整合国内家居品牌3D木门,及国潮文创的设计力量来到米兰设计周的舞台上,打开通往新设计史的大门。<<点击查看详情>>

  2023中国(温州)国际五金、智能锁具展览会定档

  2023温州五金、智能锁具展即将于5月28-3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现场将吸引近700家五金锁具供应商加入,展会以数字化+线下展会双平台为载体,整合国内外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全力打造五金智能锁具行业“数字化”、“集群化”、“国际化”平台,助力五金锁具产业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

  3D无漆木门登陆米兰家具展

  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8日,第61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如期开幕。创立于1961年的米兰家具展,素有家居行业“奥林匹克”之称。3D无漆木门作为中国木门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参展。

  欧铂尼2023品牌升级:门墙定制、整体家居双线运营

  4月19-20日,欧铂尼2023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在广州盛大召开。会上,欧铂尼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莉宣布欧铂尼正式启动“专业门墙定制、整体家居”双线发展的全新战略布局,明确欧铂尼专业门墙定制要争取的是中高端用户,而欧铂尼整体家居锁定80-90后大众消费群体,并提出以“精致生活小奢定制”的品牌定位,将欧铂尼整体家居打造成在真正的“二线品牌、二线价格”。

  金骑士T型木门新品首发

  4月20日,“金骑士2023大师高定系列新品发布会”在金华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金骑士T型木门董事长金啸登台演讲,讲述疫情两年来金骑士的成长历程,提出“破局终端,唯有差异品牌”的理论,表明所有的展示与推销,一定遵循三场一险!即“人场”,“货场”,“卖场”和“风险”的市场经济规律,塑造一个有特色、入人心的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头条 |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打分通道关闭,内部评审开启!家电头条 | 世界地球日|阿里斯顿与地球一起「可持续」地生活家电头条 | 2023看厨卫-太阳雨集团2023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家电头条 | 怡口净水荣膺国际性设计大奖,净润生活美学家电头条 | 2023中国绿公司年会:贾少谦揭秘海信全球化四个关键词家电头条 | 唤醒配电站房新生机!施耐德电气POI凭借哪三重进阶升级?预告 | 智生·万物 | 2023高端智能集成厨电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沪举办!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Day9 | 国产卫浴品牌高地初具成型 恒洁 惠达 箭牌 浪鲸等品牌表现出色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Day9 | 国产卫浴品牌高地初具成型 恒洁 惠达 箭牌 浪鲸等品牌表现出色定制视界·第78期|顶固竹香家居4.0战略发布,再掀绿色革命欧铂尼发布“专业门墙定制、整体家居”新战略布局DTC环保家居品牌EcoSoul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盐城建湖惠达卫浴发布2022 年度环境、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 (ESG) 报告博仕门窗欧洲旅学团走进德国泰诺风总部思变破局 赢战终端|正金门窗飞鹰计划《导购4天速成班》圆满成功绿色人居领创者!正金门窗荣获“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称号倒计时4小时 |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打分通道即将关闭!倒计时8小时 |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打分通道即将关闭!聚焦产业价值链,赋能南京本地市场新店官宣 | 九牧厨柜衣柜高端定制杭州滨江店盛大开幕家电头条 |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打分通道关闭,内部评审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