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 | 江山欧派发布2022年年报以及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icon 2023-05-05 18:27:42
icon 0

摘要:江山欧派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6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99亿元。

  近期,江山欧派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6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99亿元。

  江山欧派4月28日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江山欧派材实现营业收入6.82亿元,同比增加38.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0.09万元,同比增加5.64%。

  江山欧派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门企业,位于中国木门之都─江山,公司目前以实木复合门、夹板模压门等门类产品为核心,推出窗类、墙板类、柜类、地板、卫浴、五金等一体化健康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主题活动「设·宴」在北京盛大举办舒适家居 |三棵树2022年营收113.38亿元舒适家居 | 松下中国:目标2025年成为中国家电市场第一的外资品牌红星家居集团总裁谢坚先生莅临国富纵横指导工作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非凡性能带来无限烹饪乐趣品质厨房首选——欧琳D系列集成灶上新,为全链路产品系赋能一年三次迭代,住范儿正在向装修零售的最佳模型迈进拆解顾家家居2022年报:毛利净利逆市增长,细分品类表现突出!AWE2023:智能卫浴正加速普及,成为消费级热点志邦家居&19家头部装企达成战略合作健康产品迎接苏迪曼杯,德尔地板在苏州国际品牌博览会精彩呈现直击行业三大痛点 居然之家洞心亮相首届家政博览会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从零和博弈到价值协同,抢占消费者心智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总经理恩重:借助洞窝和同城家装,天猫和居然之家将形成端对端合作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引领家居行业走向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商业模式居然之家副总裁、北京洞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洞窝将携手天猫尝试本地零售新模式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主题活动「设·宴」在北京盛大举办舒适家居 |三棵树2022年营收113.38亿元舒适家居 | 松下中国:目标2025年成为中国家电市场第一的外资品牌官宣!女排世界冠军张常宁夫妻合体成为米兰纳品牌代言人红星家居集团总裁谢坚先生莅临国富纵横指导工作荟萃中外先锋设计,新豪轩携手INTERNI畅聊空间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