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赵冀精彩点评!

icon 2023-05-26 13:40:51
icon 0

摘要:「艺术如锦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在成都文殊坊妙剧场举行。

  生活是一种艺术,又热爱才会如此不凡。

  「艺术如锦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在成都文殊坊妙剧场举行。现场,卡萨帝带来了包括「阳台空间」「水空间」「客厅空间」「厨房空间」在内的多个居家电器使用场景,让成都消费者体验到来自卡萨帝的全屋家电智能解决方案。

  针对卡萨帝提供的家电解决方案,新浪家居联合成都原色原宿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赵冀,对卡萨帝光年冰吧251进行点评。

  “平嵌设计的推出,代表了卡萨帝对生活更深入地理解,并将之用于产品和方案的提供中。这是未来高端家电的发展趋势,也是家电与家装设计建立更强链接的一种方式。”

  对于卡萨帝光年冰吧251的超强性能和平嵌设计,赵冀表示,“冰吧在国内属于‘潮人’比较喜欢的产品,特别适合对生活有追求,对‘轰趴’有需求的群体。卡萨帝这款光年冰吧251,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平嵌设计,这类设计能让餐客厅的线条变得非常流畅自然,空间非常通透,对于讲求视觉审美的客户,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款冰吧做到了食物分区储存,拿取方便,存储健康。这些功能,对讲求生活品质的家庭来讲,是必不可少的。”

1

  客厅和餐厅是全家交流情感的地方,我们会在客厅休闲、娱乐、聊天,在餐厅与家人一起享受三餐;客厅和餐厅也是待客的场所,对每个家庭都很重要。在家里的客厅或餐厅摆放一台冰吧,它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嵌入家居装修,审美和功能的双重满足,一台冰吧就够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姚晓冰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殷斌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王建英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李雪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李红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韩阳先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韩春龙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黄仁智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陈辰精彩点评!都市睡眠里的“真香定律”,解锁睡眠质量新高度!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被窝整装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家电头条 | 京城机电与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相互赋能 共话未来 | 云峰莫干山受邀出席五届精装修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建筑装饰双碳峰会「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姚晓冰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殷斌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王建英精彩点评!数字睡眠撬动家居千亿新蓝海,舒福德智能床加速布局睡眠产业新生态「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李雪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李红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韩阳先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韩春龙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黄仁智精彩点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