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视界·第83期|尚品宅配携手言承旭开启自然无界2023新品巡回上海站

icon 2023-05-29 08: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尚品宅配携手言承旭开启自然无界2023新品巡回上海站

  5月21日,「情定随心选·约会言承旭」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发布会在上海北外滩来福士广场盛大举行。言承旭作为尚品宅配“自然生活大使”亲临现场,为广大热爱户外运动,崇尚自由健康生活的人们解锁与自然没有界限的美好生活方式。 <<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3月美国PVC地板进口骤减48%

  根据美国投资公司Truist Securities的数据,美国乙烯基(pvc)地板的进口量在3月份出现了大幅下降,同比下降了48.1%,而2月的同比下降率只有4.8%。PVC地板最大进口国——中国,进口量同比下降超过50%,而来自韩国的进口同比下降了18.2%。美国海关估计,3月时进口自中国的价值4000万美元的PVC地板因涉及强迫劳工而被扣留。

 1-4月越南木材及木家具出口额下降超30%

  5月23日,由于全球需求低迷,越南今年前四个月的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同比下降超过30%,至39亿美元。该媒体称,由于加工订单数自年初以来减少了50%至60%,当地木材加工厂的生产活动出现螺旋式下降。行业协会表示,越南制造商的出口订单所剩无几,而且大部分都是小订单。

  歌手梦然成为皮阿诺独创星推官

  5月23日,在独创之声——2023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暨新品发布会上,明星歌手梦然与皮阿诺正式签约,加入皮阿诺独创者联盟,成为皮阿诺独创星推官。签约仪式上,梦然还宣布将会为皮阿诺倾心创作一首年度独创金曲。

  志邦家居与星杰国际设计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志邦家居与星杰国际设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构建定制与装企合作全新模式,未来,双方将聚焦中、高端家装用户,为新一代消费群体提供更优质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本次双方达成合作签约,将最大化发挥各领域长处,双向赋能,双向奔赴,更高效地推进产品、服务等各方面融合互补。

 米兰纳发布“青年心动置家计划”

  5月22日,米兰纳2023代言人发布会顺利举办。为了更好地助力有品青年打造梦想中的家,会上,米兰纳发布了“青年心动置家计划”,为有品青年补贴一亿元,开启置业新时代。

 金牌厨柜与帝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帝豪&金牌」战略研讨会在金牌厨柜厦门总部顺利举行,同时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聚焦家装渠道,合力探索家居家装创新突破模式,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皮阿诺与保利资本、每平每屋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5月22日,皮阿诺发布关于签署《框架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经皮阿诺、保利资本、每平每屋每三方友好协商,于2023年5月22日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合作期限内(5年),由保利资本或保利资本管理的基金/合伙企业联合皮阿诺、每平每屋共同进行战略合作,孵化数字化装配式装修业务,集成装配式装修工艺、供应链生产、施工交付环节的能力,形成装配式装修的完整方案及交付能力。

 合生雅居收购入木三分家居50%股权

  近日,广州入木三分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原公司股东林国坚退出,广东合生雅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新进。资料显示,入木三分智能家居成立于2023年4月19日,法定代表人为林国坚,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科技中介服务;家具销售。股权结构变更前,雷意祺、林国坚各自持有其50%股权,股权结构变更后,雷意祺、合生雅居分别持有其50%股权,该公司最终受益人为雷意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恭贺东芝空调荣膺 2023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称号「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赵冀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姚晓冰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殷斌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王建英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李雪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李红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韩阳先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韩春龙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黄仁智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陈辰精彩点评!都市睡眠里的“真香定律”,解锁睡眠质量新高度!隹聿设计 | 聿述象限设计 | 喧嚣烟火里,繁星缀满天原界建筑空间设计 | 素绘空间,隐雅有致锵设计 | 器者,笔墨刀锋融社璞匠·夏一帆 | 起笔意象,轮回剧场vifa威法x邓盛谦:注入艺术之力,营造未来之家的高定美学融社璞匠·夏一帆 | 结构造景,韵律入形筑正设计·倪小迪 | 纳万象,以待归视线 | 保利 皮阿诺 阿里 居然 联手布局装配式装修业务卡莫设计 | 有界无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