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卡诺亚全国运营培训助力专卖店利润增长

icon 2023-05-31 18:59:50
icon 0

摘要:5月30日-31日,在卡诺亚“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营销策略指引下,2023年卡诺亚全国运营培训在中国长沙落地举行,近300位全国优秀经销商参与本次特训。

  5月30日-31日,在卡诺亚“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营销策略指引下,2023年卡诺亚全国运营培训在中国长沙落地举行,近300位全国优秀经销商参与本次特训。卡诺亚营销副总经理曹崇慧、渠道总监邓明星等高层参加,特邀云道集团创始人赵云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分享如何实现利润增长、如何引爆客流、如何成交客户、如何打造客户满意度4大内容,提升专卖店运营标准与操作水平,聚焦利润增长,实现可持续盈利。

  打造3大维度,实现卡诺亚专卖店利润增长

  两天培训,由赵云老师主讲《利润增长》课程,赵云老师被行业同仁赞誉为“实战派首席战略专家”,熟悉一线终端市场实战经验,拥有丰富的店面管理运营、销售实战经验。

  图:卡诺亚营销副总经理曹崇慧致辞

  为了打造终端强势品牌,主讲老师从打造客户满意度、客户裂变八大模型、经营人才天龙八部3个维度,阐述卡诺亚专卖店运营管理的重点。

  图:云道集团创始人赵云老师主讲

  打造客户满意度,唯有捕捉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创造新顾客,才能给专卖店带来巨额利润。客户裂变八大模型,涵括了如何让服务落地、如何设计客户转介方案、如何增加客户单价等,很好地解决获客难、留存难、转化难的痛点,增加客户成交率,也为了客户未来的转介绍奠定了基础。经营人才天龙八部,包括专卖店如何招到人才、如何筛选人才、如何培育人才等,涵盖专卖店人才经营的全过程,在招人、管人、留人层面进行科学、合理的顶层设计,再配合有力的管理措施,让专卖店始终处于人才济济、经营稳定且逐渐提升的状态中。

  聚焦3大内容,助力卡诺亚专卖店可持续盈利

  参加2023年卡诺亚全国运营培训,卡诺亚总部希望全国经销商在售前、售中及售后上,通过高效引流获客做大单值,通过差异化服务达成口碑营销和转介绍,实现卡诺亚专卖店可持续盈利及可持续发展。

  售前的引流获客,成为各大家居企业高度重视的一环。以前,专卖店成交主要依靠自然客流,近年来客流量相对碎片化、分散化,导致经销商需要更多资源、成本去引流,获客成本高昂。为此卡诺亚将引流获客前置,助力经销商进行多渠道高效引流获客,包括直播、社群秒杀、夜宴、老客户答谢惠、小区团购专场、整家拎包等,全方位挖掘,多形式落地,强化引流效果。

  售中的做大单值,才是引流的最终目的。获客成本高昂,尽可能地提高订单的单值是每个经销商的共识。卡诺亚从局部单品到整体空间,从卖产品转向卖风格,引导客户增购产品,从定制柜类到全屋定制,再到如今的柜墙门一体花整家套餐,一切都是为了提高客单值。从整体效果的角度看,也更能打动客户。

  售后的差异化服务,形成口碑营销。家居行业有着低频高价、重服务、重体验的特性,也使业主选择品牌更注重口碑。客户转介绍,一直是专卖店获客的重要方式。在互联网营销时代,卡诺亚优先获取种子用户,通过优质产品和内容赢得口碑,快速推动传播的速度、广度与深度,让老用户带新用户,实现口碑裂变,形成客户裂变。

  2023年卡诺亚全国运营培训圆满落幕,培训内容全面覆盖售前的引流获客、售中的做大单值、售后的差异化服务。经过2天的洗礼和锤炼,通过系统学习,深入体会新型管理运营体系,从而挖掘自身的潜力,谋求全新突破,满足市场发展,吻合公司营销策略“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做好口碑营销、设计驱动、服务升级的全面升维,以高质量创新驱动利润持续增长,追求宏伟远大的整家蓝图,看向未来,所向披靡,制胜202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