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家居卖场“卷”起来,线上线下全力大促

icon 2023-06-20 10:51:09
icon 0

摘要:今年618,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线下卖场纷纷联动全国超200座城市、26万+家装门店、700+卖场全程参与,做到了同款、同价、同质、同服务。

  如今,电商大促已然成为家居卖场的标配,今年618,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线下卖场纷纷联动全国超200座城市、26万+家装门店、700+卖场全程参与,做到了同款、同价、同质、同服务。

  对于家居家装这样高度依赖体验、重视场景展示的行业,内容型直播凭借场景、内容、互动优势,种草效果明显,成为各大门店的新战场。

  总裁直播尤为突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金牌橱柜、林氏家居等新零售12个品牌总裁坐镇直播间,不仅放利给消费者,内容各有特色。

  “618是上半年的收官大促,上半年做得好不好就看618。”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曾表示。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更是携十大家装家居品牌老板上阵直播,全行业背水一战的决心可见一斑。

  红星美凯龙通过“总裁价到直播”、“金牌导购万人直播”、“探店短视频”和“网红爆款商品”全面触达年轻消费群体,线下34个主力城市的78个商场全面展开氛围预热、品牌预售活动和内容种草,到店预约的消费者整体增长21%。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则是打出“老汪来了”IP,与敏华控股、慕思、梦百合、麒盛科技、欧派、索菲亚、美的、箭牌、金牌家居、TATA木门等一线品牌老板/高管携手直播。

  根据企业官方公众号显示,6月16日“总裁价到·家有困难找居然”直播间,观看量:246万,新增粉丝量:5.3万,订单量突破:1.3万笔。居然之家如今强势发力“中心仓+前置仓+到家服务”的物流交付网,其智慧物流平台“洞车”将上下游连通在了一起。家居卖场由过去仅提供商品展示和销售的场所,到如今以旧换新服务推出后,各门店对仓储功能的融合,为回收的旧家具家电提供一个维修、二次销售的周转地,从而降低物流成本,有效提高行业效率。

  数据显示,今年618开门红,众多家装家居品牌也通过布局直播赛道收获了不俗战绩。直播成交、店播成交、达播成交都有了50%以上的同比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 | 美大钟传良:聚焦实业,以科技推动变革,引领集成灶行业繁荣发展德国旭格门窗新旗舰展厅落户北五环居然之家5月建材家居景气指数高位回落,卖场销售额环比下跌15%长沙家居行业加速回暖,线上获客或成常态化运营方式卖场体验升级,家居企业美克美家加速品牌焕新万家乐冷凝壁挂炉契合“双碳”需求,节能与温暖统筹兼顾万家乐推出多款健康水燃气热水器新品,全新定义“水健康”家电视界·第87期|​安吉尔新一代全屋净水节重磅来袭等11条劲爆!兔宝宝618终极盛宴,“总裁价到”燃爆全网!品非遗 · 悟美学 | 恒福瓷砖幸福熊游中国暨销售精英思享会精彩回顾聚焦家装产业,多位首席分析师共同探讨AIGC技术的变革!兔宝宝与上海波涛装饰签约洞见 | 美大钟传良:聚焦实业,以科技推动变革,引领集成灶行业繁荣发展海尔全屋家居丨颜值就是正义,实用才是王道!长虹空调直播福利购,焕新清凉乐享一夏远梦家居以商标品牌力量,引领品质生活新时代德国旭格门窗新旗舰展厅落户北五环居然之家超安全门窗 关爱儿童中国行×辰溪站 | 所有美好,有备而来5月建材家居景气指数高位回落,卖场销售额环比下跌15%长沙家居行业加速回暖,线上获客或成常态化运营方式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过如烨:家装设计注重于整体的搭配和色彩的协调卖场体验升级,家居企业美克美家加速品牌焕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