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618 | 莫干山全屋定制全国多家旗舰店盛装开业!

icon 2023-06-20 11:43:25
icon 0

摘要:6月,莫干山家居年中家装节正如火如荼地展开。6月18日,莫干山全屋定制全国多家旗舰店同步开业,将年中家装节的氛围推向了顶峰。

  6月,莫干山家居年中家装节正如火如荼地展开。6月18日,莫干山全屋定制全国多家旗舰店同步开业,将年中家装节的氛围推向了顶峰。

  嘉兴、伊金霍洛旗、盐城大丰等地开业庆典同步上演,莫干山品牌以破竹之势赢战618,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

嘉兴旗舰店

  热情洋溢的舞狮拉开了嘉兴旗舰店开业的序幕,嘉兴旗舰店邀请到了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以及嘉兴月星家居商场总经理董必杰莅临现场,参加剪彩仪式,预祝莫干山品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赵总在致辞中表示:莫干山品牌从第一张“环保板”的诞生被大家熟知。自1995年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历时28年,五进人民大会堂,参与建设北京大学、G20峰会、奥运村等地标性建筑,一如嘉兴南湖艰苦奋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

  秉承对环保的初心和技术的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着力研发各类环保健康基材,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健康选择,公司自有的“莫干山”品牌已在全国建立专卖店1000多家。品牌进驻嘉兴,意味着莫干山全屋定制有足够的实力来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审美消费需求,势必要在嘉兴引领最新的产品风格和家居流行风尚。

伊金霍洛旗旗舰店

  一曲蒙古舞毕,伊金霍洛旗旗舰店的开业仪式正式开始。伊旗店邀请到了莫干山大家居董事长唐远明、副总经理刘庆涛莅临现场,并与伊旗店总经理王恒博共同参加了剪彩仪式。

  唐董在致辞中首先向来宾们介绍了莫干山家居的品牌故事。作为传承了云峰莫干山二十多年在木材深加工以及绿色环保领域优秀基因的子公司,旗下实木芯系列产品在定制家居行业有着良好的品牌魅力和消费口碑,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基于品牌的DNA传承,莫干山家居正在努力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端实木定制品牌,致力于打造更多美好健康的人居环境!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目前山东工厂已经落成投产。4.0智能制造基地、全信息化生产管理,极大地提高了北方市场的交付效率。为北方市场的消费者提供领先的家居设计服务和优质的实木定制产品,是莫干山家居的战略目标之一。有梦想,敢拼搏,事必成。对此,莫干山家居信心满满!

  最后,唐董对伊金霍洛旗旗舰店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伊旗月星店生意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盐城大丰旗舰店

  盐城大丰店为客户准备了大量优惠!活动期间签约,可专享开业钜惠大礼包、高质量套餐等重磅豪礼,还有各种金蛋礼等待开启!

  开业期间宾朋盈门,场面热烈,客户签单不停,大奖也不断抽出,选择莫干山全屋定制,不仅是选择了各种优惠大礼,更是选择了健康放心的家居环境,相信莫干山,给你理想家。

  包含以上新店开业,六月共计有九家莫干山全屋定制旗舰店开业,莫干山品牌的版图正在不断扩大,莫干山家居浙江湖州、山东临沂南北双生产基地全面发力,扩大产品线的同时提升交付效率,莫干山家居,为美好生活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A’BOBO x 成都医疗展完美收官!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获行业首批“热泵空调认证”载誉而归 | 莫干山斩获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广电器集团旗下品牌卡洛尼新风产品获“创新金奖”好服务成京东618加分项 家电家居以旧换新成交额同比增长150%央视广交会直播探展解锁中广欧特斯热泵⁺低碳模式超级新品 | 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X7”系列两款新品重磅上市4万㎡ 看中广欧特斯解决「南省北城」的小区采暖痛点海尔全屋家居丨颜值就是正义,实用才是王道!长虹空调直播福利购,焕新清凉乐享一夏远梦家居以商标品牌力量,引领品质生活新时代超安全门窗 关爱儿童中国行×辰溪站 | 所有美好,有备而来LA’BOBO x 成都医疗展完美收官!恒洁卫浴:全面升级,打造品质生活方式品牌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获行业首批“热泵空调认证”载誉而归 | 莫干山斩获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广电器集团旗下品牌卡洛尼新风产品获“创新金奖”好服务成京东618加分项 家电家居以旧换新成交额同比增长150%央视广交会直播探展解锁中广欧特斯热泵⁺低碳模式北三环边上,沃伦门窗做了个关于“附近”的甄选馆智+视界第85期|艾瑞咨询发布2023年中国智能家居(AIoH)发展白皮书;非物流用智能储物柜国家标准启动三维家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AI+云工业软件商业价值再获认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