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全国首个顶地空间主题馆落子合肥

icon 2023-06-21 10:07:41
icon 0

摘要:近期,红星美凯龙全国首个集合瓷砖、地板、吊顶等主材的主题馆于安徽全球家居1号店开业。

  近期,红星美凯龙全国首个集合瓷砖、地板、吊顶等主材的主题馆于安徽全球家居1号店开业,面积超9000平米,入驻品牌33个,其中最大品牌面积突破800平米。这也是行业内首个落地的细分品类最完整、品牌最齐全,以主材品牌集合展示的顶地空间馆。

  据悉,该馆最大特色除了引进Slender诗连达、VERSACE CERAMICS范思哲、techsize德赛斯等进口瓷砖岩板品牌;以及 PARADOR帕诺、STP、BAUWERK、菲林格尔等进口地板品牌外;还集齐了目前市场设计类地板品牌、国产地板及吊顶品牌。

  顶地空间主题馆打破了瓷砖、地板、吊顶等主材的品类区隔,对消费者而言最大的好处是,进入商场后不再迷茫应该去什么楼层找什么产品,而是可以“一键直达”一站式解决方案。

  此举标志着红星美凯龙安徽全球家居1号店正式转向“重运营”的车道,随着顶地空间主题馆开业,安徽全球家居1号店无疑将抢占消费高地,给当地市场带来一个全新的家居消费潮向。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是最早走出国门看世界的家居企业,也是国内少有持续专注进口高端市场的家居零售平台,始终与行业最前沿同频。从2012年开始,红星美凯龙就携中国家居品牌赴米兰观展、办展、商务游学,“走出去”“引进来”齐头并进,深度运用国际资源提升中国家居原创设计水平,同时将引入国际家居品牌进入中国,促进家居行业全球资源交流与整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