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沈蕴韬:开放全渠道战略合作,探索供应链新未来

icon 2023-07-11 10:48:52
icon 0

摘要:7月10日,由齐家网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在中国广州召开!

   7月10日,由齐家网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在中国广州召开,大会由新浪家居、优居视界、腾讯家居•贝壳等媒体战略支持,借助广州建博会召开契机,汇聚了家装产业链各环节的大咖,以“攻守势异,突破瓶颈”为主题,就低增长时代的行业破局之道进行深度研讨和跨界对话,共同探寻有效的解决方案。

  齐家网供应链副总经理沈蕴韬发表了《立足多元化发展,深入合作共赢——齐家网供应链开放战略合作》的主题演讲,宣讲齐家网供应链全渠道战略合作模式,以下为演讲全文(略有删减):

  平台供应链一直是过去五至十年的一个课题,尤其是后疫情时代,消费有所降级,装修公司的压力增大,对于供应链的需求也更为迫切。

  齐家供应链认为,单一的家装渠道无法满足平台供应链的发展需求,所以未来我们不会局限于现有的平台渠道,我们会开放加盟渠道,也会有自己的整装、局装板块,形成更全面的B端渠道布局,而C端同样也是未来供应链大力发展的方向。

  另一方面,我们与材料商的合作方式将做出一些改变,我们需要更深入的合作模式来创造营收,未来我们的发展策略是和品牌方、材料方达成全渠道的合作。

  我们过去的合作方式是以产销做到集采,然后平台再给家装公司提供材料。而未来三年我们采用的合作模式是通过全渠道展开战略合作,品牌方可以指定全国的经销商以及服务商提供材料。

  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的材料商加入齐家网供应链,与我们共同成长。除了B端的全渠道战略合作之外,我们还可以开展C端的深入合作,比如建材、展厅、私域团购等。

  未来,齐家供应链还将发展多元化的渠道,共享更多的资源和合作场景,包括零售展厅、自营装修、整装、局装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论坛聚焦:跨界融合,是乱象还是解药?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推动设计师培育、开放供应链加盟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李松:理解用户需求,构建核心能力数智赋能•聚势前行2023第三届中国家居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隆重召开合肥培恩电器党支部赴寿县参观学习盛大开幕 乘势领跑 | 印象敦煌全系新品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世锦赛开赛在即,万家乐携手中国国家跳水队出征福冈江森自控收购M&M Carnot公司盼盼沈连闯:只有注重创新、品质、服务和品牌的企业才有未来家电视界·第90期|​家用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等多领域等11条​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安吉尔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再升级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论坛聚焦:跨界融合,是乱象还是解药?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推动设计师培育、开放供应链加盟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李松:理解用户需求,构建核心能力小小的梦想,大大的守护!舒达“梦享日Ⅷ”全速启航,呵护梦想之花绽放!尚品宅配联合睿住智能推出“睿住智选”,开启智慧整家零售新赛道重磅嘉宾莅临丨墨瑟门窗广州建博会火热开展,共襄低碳人居探索盛举攀行业新高度,创百亿新平台!春天集团惊艳亮相2023广州建博会,定制美学火爆出圈建博会进行时 顶固集创门窗邀您共鉴门窗美学新风向,共启门窗集创新时代定制视界·第89期|共探存量时代行业增长势能,2023中国定制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