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发布声明回应建博会“经销商维权”事件

icon 2023-07-13 08:04:21
icon 0

摘要:欧派发布声明回应建博会“经销商维权”事件

  7月12日晚间,欧派家居发布官方声明,回应建博会期间经销商维权事件。声明表示,该经销商主动提出合作终止,合同解除程序合法合规,且欧派主动代其垫付巨额款项,目前尚未追回。该经销商存在侵权行为,欧派将保留对此类恶意造谣事件的法律责任追究权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费县县长万明国:立足木业全产业链建设 推动绿色家居产业升级中广欧特斯及母公司获“百强民族品牌”“突出贡献企业”荣誉造势中国建博会(广州)丨圣堡罗2023利国惠民主题沙龙成功举办视线 | 热泵出海 芬尼科技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深舒适」为何频频出圈?派雅门窗凭实力诠释高端人居生活新风尚向内破圈 向风而行 第六届中国品牌门窗交流会暨金集奖颁奖典礼隆重开幕以唯一成就第一,法迪奥受邀出席高定年会,共启行业全新篇章罗兰德式| 2023年度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维意定制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大自然家居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伊恋家居以整家全案掘金消费升级,曲美要做年轻人的生意新浪家居探潮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实力绽放中国建博会(广州),引领理想人居新潮向好莱客领潮绽放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携五项大奖荣耀归来,再领潮家新未莱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首届产业精英暨“了不起的工长”颁奖典礼圆满举办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收官 助推中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路福TEMTEX钛蓝为舒适睡眠注入全新活力持续高温催热家电清洗需求,日日顺深度服务为用户送上清新空气全球首创“开放式床垫”亮相建博会,码组床垫新物为家居消费再添新动能科学「定制睡眠系统」 | 尚驰家居 2023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月度盘点丨2023年6月中国联塑重磅资讯回顾织就用水安全网,持续赋美人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