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视界·第92期|国家再出政策指引,推动家居产业稳定回暖

icon 2023-07-31 11:26:44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国家再出政策指引,推动家居产业稳定回暖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拉动大宗消费需求,稳定经济回暖提升,  7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对外发布《支持协调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及《支持共享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两条政策指引,分别聚焦"协调〞和“共享"两大主题,涉及多项税费减免。

  作为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行业及大宗消费的重要产业之一,房地产业从去年年底到今年时刻受到关注并接二连三受到国家利好政策赋能。本次国家发布的两条政策指引,更是涉及多项关于买卖、出租房产的税费减免。<<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新浪家居&央广网对话“百大新品”定制类入选品牌

  为深入贯物落实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浪家居与央广网隆重推出 “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系列活动,为家居品牌赋能,助力大家居建装行业构建发展新格局。定制家居作为行业风口,对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有不可小觑的推动作用。新浪家居与央广网也在 “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系列活动期间与上榜的三家定制品牌——好莱客HD,OOD,科凡家居进行深度对话,助力定制品牌跟进一步实现其差异化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更好的服务体验。

  柬埔寨上半年家具建材出口下跌29.67%

  据了解,柬埔寨海关(GDCE)在《国际商品贸易统计》公告中汇编的初步数据,2023年上半年柬埔寨从家具、照明、预制装配式建筑产品出口中获得3.70亿美元收入,同比2022上半年的5.26亿美元下降29.67%,比2022年下半年的4.23亿美元下降近12.5%。

  欧派姚良松最新发声:不干大家居没有未来!

  近期,在欧派家居集团年中经销商培训会上,集团董事长姚良松针对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调整了经营策略,欧派将在其五大基地全面生产全品类产品,并加强交付中心改革、加大品牌投放力度,同时加强电商引流,全面提速推进大家居发展。会上,他对大家居、多品类和市场趋势进行了前瞻性预测,并明确做出如果还不搞大家居,一定不会有未来”的重要发声。

  志邦全空间集成整家发布

  7月26日,志邦家居在合肥发布了全空间集成整家模式,同时推出了整家3.0融合展厅以及全品类系统集成开发的整家新品,给出了志邦的整家定制解题思路和答案。志邦家居总裁许邦顺在发布会上表示,消费者对一体化、智能化、一步到位的家装需求越来越明显,产品与服务的总和体验必须要全链路升级。

  皮阿诺、金牌、志邦股票涨停,定制家居行情趋好

  截至7月25日收盘,皮阿诺、金牌、志邦三家定制企业股票涨停,收盘价格分别为18.67元、33.43元及24.77元。此外,欧派、索菲亚、顶固、尚品宅配等定制品牌涨幅皆超过5%,定制家居板块大涨5.84%,行业整体形势趋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雁归来 共展宏图 | 2023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发布会开幕在即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享裕安门窗红星美凯龙与WAD达成战略合作2023《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出炉 东方雨虹、中国联塑等家居企业上榜(附榜单)2023建材行业碳减排国际论坛暨鼓励推广应用技术和产品交流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 提振家居等大宗消费Der·1863×魏士能 | 摹索艺术之光:原木艺术新感知2023建材行业碳减排国际论坛暨鼓励推广应用技术和产品交流会盛大召开定制视界·第91期|百得胜杨森杰:以环保成就品牌底色,以东方文化赋予品牌标签夏日酷暑 檐下享清凉 | 门窗企业大暑节气海报大赏打通新房整装服务“最后一公里”,贝壳团装轻智软装产品落地南通央视曝光网购木制家具甲醛超标问题突出免费体验丨来看看其他用户是如何体验智能量房柬埔寨上半年家具建材出口下跌29.67%大雁归来 共展宏图 | 2023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发布会开幕在即国家再出政策指引,推动家居产业稳定回暖总部放价·嗨购整夏——能强瓷砖一年一度“金榜节”全国联动暨广东区入厂团购季圆满成功遍地开花!星舫太空舱,你还不来一套?重磅!广东省卫浴商会不锈钢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救”在身边丨领盛急救知识培训活动超实用!饰界设计之道|CBDA陈设艺术高峰论坛亮相深圳创意设计周德国威乐优化线上线下服务布局 实现消费者体验新突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