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视界|重庆支持符合条件的家居卖场等商业网点项目发行公募REITs

icon 2023-08-11 08: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重庆支持符合条件的家居卖场等商业网点项目发行公募REITs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释放家居消费潜力,持续巩固消费回暖向好势头。重庆将强化金融支持,鼓励金融机构通过订单贷、应收账款融资、存货融资等供应链融资方式,加强与家居生产企业、家居卖场、家装企业等合作,为经营商户和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助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符合条件的家居卖场等商业网点项目发行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

  居然之家驰援灾区捐款200万元

  据悉,近期由于北京地区遭遇特大暴雨门头沟区受灾严重,居然之家通过居然公益基金会向门头沟区慈善协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这笔捐款将用于保障门头沟区抗洪救灾,特别是支持养老机构、养老驿站等的灾后重建工作,帮助门头沟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和环境。

 富森美·天府或将家居卖场升级为新经济产业园区

  据悉,原富森美·家项目正式挂名为富森美·天府,并定位为 “产业+商业+湾区公园”的高能级商务区,主要聚焦标杆独栋、设计创意、家居生活、产业办公、健康医疗、文化教育、智能科技、精品酒店等多元业态。富森美·天府或将成为富森美从单一的家居卖场运营商向新经济产业园区运营者身份升级的重要一步。

  红星美凯龙启动“电器以旧换新”活动

  8月5日,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1号店智能电器至尊馆首发“电器以旧换新”活动,并正式启动818“电器之夜”。这是全国首个企业以智能电器至尊馆联合头部电器品牌,共同打造电器从收旧到换新的全链路、全流程服务。

  宜家将于奥克兰机场附近新建大型仓库

  宜家日前宣布将在奥克兰机场附近建设一间巨大的仓库,为其计划在2025年进军新西兰市场的全球最大零售商门店做准备。据悉,这座占地20,000平方米的超大仓库将对宜家的运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仓库将建于Māngere的The Landing Business Park。新的“专门建造”设施包括19,600平方米的仓储空间和5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商风云录2023|百得胜家居何慕齐:存服务大众之心行服务前置之事,营收是顺带的结果六艺源设计钟权 : 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青年设计领袖!访谈金堂奖2022年度设计人物:未耒设计胡游柳Dunn-Edwards 2024 色彩+设计 流行趋势回顾:金堂奖2023陕西尖端设计跨界峰会圆满举办 !家具视界 | 名家具展25周年前瞻;丁佐宏:家居产业的未来方向蔚来汽车为什么选择金磨石?卖场视界|汪林朋:以三大发力点促进家居消费;丁佐宏:家居产业的未来必然朝着定制化、智能化等方向发展老孙常谈——乡村振兴|走进山东莱州超有科技感!上新了温莎·24K,成都/南京/上海3店客户体验篇新冶获“双奖”,广州建博会「上新国潮馆」圆满收官!家具视界 | 多项政策推动家居产业回暖;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延期举行“国韵”倾城 匠心传承 | 中广欧特斯《设计有温度——大国·设计拾光》圆满举办逆势生长!荣泰健康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促消费利好叠加旺季推高业绩预期家居存量时代,恒洁以品质卫浴“焕新”国人美好生活中广欧特斯《设计有温度——大国·设计拾光》精彩视频中广欧特斯《设计有温度——大国·设计拾光》花絮视频月度盘点丨2023年7月中国联塑重磅资讯回顾服务升级|卡诺亚第6季焕新服务月火热进行中美的集团计划港股上市 发行规模预计不超过总股本10%宜家将于奥克兰机场附近新建大型仓库红星美凯龙启动“电器以旧换新”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