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王晶:家装品牌需不断修炼内力、向外扩展

icon 2023-08-19 19:29:56
icon 0

为提升产业创新价值、培育家装行业向上的力量、推动家居产业的融合共赢,8月17日,老板电器联合新浪家居发起“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论坛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沈阳站】”活动,与多个头部家装公司及协会、设计师等有生力量,聚力共赢向上破局,洞察新时代家装消费趋势,共话家居设计、赋能品质家居。

本次活动上,大雁奖组委会秘书长、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在《聚焦整装,融合·共赢》家装创造者联盟论坛的环节中,从媒体的角度表达了对家居家装行业的看法。

她指出,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对家装产品的品质与服务有着多元化、个性化的追求,而家装品牌则以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为核心,不断修炼内力、向外扩展,才造就了如今繁荣的产业气象。

  

事实上,家居家装产业奔腾发展数十年,现如今,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而产业也需要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创新与发展。

实现创新融合的路径便是不断联合跨行业、跨领域的众多产业要素资源,多重赋能家居家装产业供应链、渠道和营销等方面,为行业注入新活力、为民生创造新消费,激发出整个家居行业的内生发展动力,推动家居行业迎来下一个春天。

对此,新浪家居也将保持长期关注,见证家居家装产业和市场更大规模的爆发与繁荣。

本次“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论坛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沈阳站】”延续了老板电器携手有生力量、创造更大价值的初心。这股家居家装共融共赢的产业之风也将继续吹往全国各地,真正助力行业完成高质量转型、实现多方共赢,最终为终端消费者提升家居消费体验和居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盛世大宅林功焕:家居产品已变为“物品”老板电器沈伟农:奔赴烹饪的星辰大海,造就共融的产业格局燃爆盛夏!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十七周年庆典火热来袭!年轻时尚品牌爱美家以六大优势开创时尚整家新模式设计无限——2023中国室内设计达人论坛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全世界 潮这看|2023年中国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积极响应、力促家居消费 城外诚500万消费券焕新全城环保新板材卡诺亚欧松康醛板5重安「芯」甄选上市2023年“ID智享未来设计奖”燃情启幕 设计力量共赴未来之约商务部等9部门:继续支持绿色建材和家具家装下乡国家统税局:7月家具类零售总额126亿元 环比下降13.1%集成赛道“新玩家”万喜将给行业带来什么?盛世大宅林功焕:家居产品已变为“物品”老板电器沈伟农:奔赴烹饪的星辰大海,造就共融的产业格局燃爆盛夏!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十七周年庆典火热来袭!年轻时尚品牌爱美家以六大优势开创时尚整家新模式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科饶恩超低能耗系统门窗超隔音 新静界丨引领全民降噪新时代,荣高门窗818品牌日发布会圆满举办!轩尼斯门窗x书亦烧仙草:家居行业跨界破圈新尝试设计无限——2023中国室内设计达人论坛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全世界 潮这看|2023年中国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积极响应、力促家居消费 城外诚500万消费券焕新全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