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帮帮忙|怎样打败室外噪音、获得安宁生活?

icon 2023-09-11 17:34:20
icon 0

摘要:门窗本身就具有隔绝外部噪音和环境、营造良好居住空间的功能,而近年来市场上也有了性能更强、颜值更高、功能更丰富的门窗。今天小浪就向大家介绍一款“‘静’到超乎想象”的门窗——易欧思系统门窗EL95。

  2023年可谓神奇又魔幻,极端天气不仅越来越频繁,辐射范围还逐渐从沿海延伸至内地。近日有网友吐槽,自家也不是沿海地区,但也没少受到台风的侵扰:“平时楼下大妈跳广场舞就吵吵闹闹的,现在台风一来,大妈不跳了,但也更吵了。”

  怎样才能拥有更安静、舒适的室内居住空间,成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问题。对于这种问题,我们可以换一种思维——外部环境的嘈杂有时候无法控制,但可以用一种强化介质将嘈杂之音隔绝在外,那就是门窗。

  门窗本身就具有隔绝外部噪音和环境、营造良好居住空间的功能,而近年来市场上也有了性能更强、颜值更高、功能更丰富的门窗。今天小浪就向大家介绍一款“‘静’到超乎想象”的门窗——易欧思系统门窗EL95。

  之所以说这款门窗“‘静’到超乎想象”,是因为无论在强度还是密度等方面,EL95都有着优越的性能。

  密度上,EL95经过三道密封处理,采用复合型胶条软硬共挤技术,配合中挺隐藏式排水,防止雨水倒灌,让室内无惧风雨侵袭。

  同时,EL95使用的玻璃采用了4SG技术,配备垂直等温线设计和泰诺风33mm高性能隔热条,使用超强阻断组合,不仅能更好隔绝室外噪音,更具有出色的保温性能,让房间冬暖夏凉,同时也满足了节能环保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门窗的整体设计上既保证了保温抗造的性能,也从根本上让产品外观更好展示窗外视野,门窗的边框选材用料高端的同时,也做到了更窄、更流畅,让窗外视野能够无限延展,成为许多家居消费者追捧的宠儿。

  强度上,EL95甄选了华建铝业超高精级的6060-T66铝材,保证了强度,不易变形,同时中梃3点受力结构设计,形成“小金字塔”结构,加强了产品的稳健程度和坚固程度。

  这款产品还有很多亮点,例如配备了儿童锁,防止出现安全事故;标配高透金刚网,防蚊虫的同时还能拆卸下来方便清洗;设置内开内倒双重开启模式,满足不同居室生活要求;定制执手和进口五金,保证产品每个细节都彰显品质。

  除了性能上的硬核,EL95在外观上也做到了极简。前面提到,极窄边框的门窗是近年来消费者的心头爱,这款产品22mm的极窄边框让视野不受限,玻纱齐平勾勒出更流畅的线条和空间美学,同时让户外的阳光更顺畅地播撒到室内,无论对于室外的人还是室内的人来说,这款产品在观感上都是基金设计美学的。这种设计美学部分延展了德系美学的特点,这种德系美学底蕴完美融入生活中,让家居空间更安静、让空间美学更符合生活实际需求。

  事实上,近年来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品质越来越高,进一步也让门窗品牌在产品的美观和性能上投入越来越多的设计。易欧思系统门窗近年来逐渐成为被动式系统门窗的引领者,从多个细节处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专注研究门窗产品如何更好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宁、舒适的居所。相信从这款EL95产品上,市场也能看出易欧思系统门窗的诚意与用心。还在等什么?如果你也饱受噪音侵扰、烦恼雨水倒灌,就赶紧去易欧思系统门窗店面亲身体验一下这款产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成灶20周年·集成灶发明节 集重器 成大势 灶未来“2023北京消费季—悦动海淀 第十九届海淀品牌消费节—家居焕新消费季”在蓝景丽家启动居然之家家政家居研学中心正式开学!领跑之姿推动家居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TEMPUR泰普尔,以环保科技驱动产品创新,持续深耕智慧健康睡眠立达信携重磅新品闪耀中国家博会(上海) 以匠心设计雕琢东方艺术之魂门窗视界98期丨商务部:9-12月将开展全国“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荣高门窗“散装厨房”的焦虑,谁能解决?京东发力厨房一体化焕新门窗视界97期丨工信部等8部门印发《建材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新豪轩门窗品牌日发布暨广州塔亮灯仪式圆满举行门窗视界96期丨荣高门窗818品牌日发布会圆满举办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裘孟杰:将设计情感融入到家装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中门窗视界95期丨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欧迪克门窗衍生2023中国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8月11日在北京盛大开展集成灶20周年·集成灶发明节 集重器 成大势 灶未来赋能设计 共同成长 |【美的空调·空气美学挚友百人计划华北赛区启动礼】即将在北京启航以匠心敬师恩丨富轩门窗TPE4SG超能中空玻璃教师节助力广大教师焕新家荣耀时刻 | 帝奥斯门窗荣获 “华腾杯” 双项荣誉,以口碑彰显行业标杆力量!行业首个!Yeelight 舒适暖浴霸荣获中家院“母婴级家电认证”美食博主&设计师联手打造理想厨房走近五星级总厨父母的家领跑行业发展新速度!亿合门窗冠名高铁列车(成都局)震撼首发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健康用水的“最后一公里”聚焦创新再提速 | 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泵新技术、新产品持续领跑行业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