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万物 势由新生”2023年家装建材商家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23-09-13 22:35:54
icon 0

摘要:9月13日,由京东举办的“家装万物 势由新生”2023年家装建材商家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9月13日,由京东举办的“家装万物 势由新生”2023年家装建材商家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伴随着主流消费群体的迭代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家装市场迎来全面升级。本次发布会致力于满足中国家庭对于美好生活的多元化追求,携手商家合作伙伴挖掘家装市场新增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建材发布“1家1”计划 打造高质价比新品助力国民生活品质提升浪眼探展 | 永裕家居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3深圳新潮艺述周”全球首发 掀起一场艺术与科技的新浪潮家具新品数量同比去年增长60% 京东秋季家装节呈现家具“焕新”六大趋势薪火相传,圣都整装颜伟阳接棒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浪眼寻店 | 新浪家居走进莫干山板材,对话家居市场、看风起云涌卖场视界 | 居然之家首届高端定制生态大会圆满结束;“2023北京消费季家居焕新节”开幕浪眼寻店 | 新浪家居走进莫干山板材线下门店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 左俊:空间设计的本质是服务于人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 李宜衡:设计是理性的艺术,是融入风格的美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 侯卓莉:设计是一种创造美的行为《梦想改造家》第十季70岁史南桥再出手,24平错层老屋秒换新颜京东建材发布“1家1”计划 打造高质价比新品助力国民生活品质提升中广欧特斯亮相2023热泵产业生态大会并斩获多项荣誉致敬京城!铂宝莉睡眠体验馆亮相在即与吴文粒共同品读空间美学 | 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芜湖站即将开启!《2023TEPE缇派卫浴家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浪眼探展 | 永裕家居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案例丨2万㎡!中广欧特斯服务大下姜文旅客厅展示馆热泵冷暖及新风项目“2023深圳新潮艺述周”全球首发 掀起一场艺术与科技的新浪潮闪耀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TRECA崔佧以顶奢风范铸就品牌高光时刻家具新品数量同比去年增长60% 京东秋季家装节呈现家具“焕新”六大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