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视界·第99期|央视:家装行业迎“金九银十”旺季!“一站式整装”受青睐

icon 2023-09-18 08:15: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央视:家装行业迎“金九银十”旺季!“一站式整装”受青睐

  据央视财经报道,在楼市利好政策的助推下,家装行业也迎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周期。其中,“一站式整装”模式备受消费者青睐。有商家表示,九月份比八月份环比客流增长基本超过50%,客户比较倾向于整装和一些重点空间的设计和改造,比如适老的空间、儿童房的空间。专家介绍,“一站式整装”是今年行业的主流模式,销量可占到家装行业全年销量的50%左右。

  美国建材集团ADG收购橱柜商KB Kitchen&Bath

  近日,据美媒报道,中端市场投资公司Sterling集团旗下的美国家居建材集团Artisan Design Group(简称ADG)宣布收购橱柜零售商KB Kitchen&Bath,收购条款并未披露。ADG是一家为住宅建筑商、住宅开发商和业主提供室内装修产品和安装服务的供应商,旗下拥有超过20家橱柜、地板、地毯、建材和厨卫产品生产供应商。

  前8个月越南木材及木制品出口减少25.4%

  近日,越南统计总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越南木材及木制品出口额超83亿美元,同比下降25.4%。仅在8月份,该国的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超过了11亿。越南手工艺品出口商协会副主Tran Quoc Manh说,今年第二季度出口开始恢复,许多企业的出口量已超过工厂产能的50%。他说,希望到今年年底或最迟2024年初,出口能够完全恢复。

  广州从化好莱客家居法人代表由沈汉标变更为杜华军

  9月11日,广州从化好莱客家居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发生变更,由沈汉标变更为杜华军。据了解,广州从化好莱客家居由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后者大股东为沈汉标,持股41.14%。

  金牌厨柜与华浔品味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金牌厨柜与华浔品味装饰正式启动战略合作2.0时代。会上,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管控执行官冷劲松致辞表示,华浔与金牌的合作是华浔战略转型的重要一步,华浔与金牌的合作会从当下的50多个城市,逐步扩展到全国市场。未来,华浔与金牌,将优势互补,双向赋能,一方面,培养团队,提升对定制、对设计的高度认知,另一方面加强前端到后端一系列动作的提升,共同攀登合作新高峰。

  箭牌家居于上海新设智能家居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9月12日,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上海法恩宏辉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据了解,法恩宏辉智能家居成立于2023年9月12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人代表为谢炜,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家具销售;卫生陶瓷制品销售等。目前,其由箭牌家居100%持股。

  客来福集团半年度业绩增长29%

  近日,客来福集团发布半年度业绩情况。据了解,客来福上半年深化“一体两翼”战略,下沉市场,赋能B端提升经营者的可持续性,最终实现业绩增长达29%。目前,公司集团全国布局1000+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为绿色生活赋能”专题研讨会在杭举办定制视界·第98期|积极响应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各大定制企业普惠政策大盘点秋意渐浓,寒生露凝 | 门窗企业白露节气海报大赏卖场视界 | 2023全国家居焕新消费季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发布家居焕新消费活动措施浦东、长宁、宝山“三店齐发” 京东城市旗舰店在上海开启“加速度”2023中国木业设计高端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鏖战“金九银十”!欧派家居祭出“699元/㎡”惊天王炸定制视界·第97期|定制家居九家上市企业2023年中报告一览“服贸会”顺利开幕,智奥会展力推“中国供热展”赋能家居新业态 释放行业新动能 | CIDE 2024定档3月13日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CIFF上海家居焕新消费日,共筑家居焕新盛宴!卖场视界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美克家居等家居卖场发布2023年半年度财报河南家装市场群雄涿鹿 本土品牌优势显著守正创新,跨越周期 第六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大会、第四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在长沙召开全民节能助力双碳 | 福临门恒温门窗《百万现金玻璃隔热隔紫外线挑战赛》媒体品鉴会圆满举办对话新概念装饰执行董事邱晓敏 | 研读若干措施的具体细则,抓住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对话安得装饰董事长曹成学 | 大变革时代,家居家装的核心是数字化传递亚运精神,“圣都整装冠军号”亚运专列闪耀启航今朝装饰总经理戴仙艳:形成全媒体矩阵,从获客渠道上积极创新天坛装饰张轶:多维度发散思维 打造全媒体渠道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家装行业需要分工合作,要从行业生态方面考虑轻与重顾家家居杨兴国:一体化整家的顾家星选如何全面赋能装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