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启巅峰·智创未来丨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23-09-22 17:41:49
icon 0

摘要:9月22日,“沂启巅峰·智创未来”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投产仪式在临沂郯城北方大家居产业园圆满举行。

  9月22日,“沂启巅峰·智创未来”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投产仪式在临沂郯城北方大家居产业园圆满举行。临沂市郯城县政府领导、产业园区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诗尼曼合作伙伴、业界友人、媒体朋友和员工家人同堂相聚,近200人“沂”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出席活动的还有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博骏传媒组织的定制家居临沂研学行等行业同仁。

  沂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赵文武,临沂市林业局副局长张玉连,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王新华,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郯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石启立,郯城县政协副主席蔺胜运,郯城县商务局局长黄广华,郯城县工信局局长于江波,郯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马军,郯城县李庄镇党委书记杨大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临沂市木业协会会长宋刚,万华禾香集团总裁王晓明,临沂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书川,万华禾香北方产业园常务副总经理余华军等莅临现场交流指导。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胡京涛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诗尼曼家居首席运营官丁淑娟、诗尼曼家居山东公司总经理谢垒出席仪式。仪式由诗尼曼家居副总裁胡京涛主持。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AI家居创始人辛福民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AI家居创始人辛福民在投产仪式上致辞,他提到,2023年,随着国家政策出台促进家居消费升级的相关措施,令万亿级的存量房市场迸发出生机与活力。面对家居市场释放的新风向,诗尼曼家居进驻临沂郯城北方大家居产业园,联合万华禾香集团,打造绿色的、数智化的、上下游产业链共同繁茂的绿色大家居生态圈,既是紧跟市场利好风向的顺势而为,也是诗尼曼布局未来的重要战略举措。

  选择北方大家居产业园,一方面能借助中国物流之都——临沂的中心枢纽优势,补强诗尼曼家居在长三角经济圈、京津唐经济圈,乃至中国北方区域的综合运输实力。另一方面,结合临沂木业产业以及万华禾香集团的资源优势,能大幅度丰富诗尼曼家居的板材种类,从家居赛道挖掘新的差异性、竞争力。

  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

  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在讲话中指出,诗尼曼家居临沂基地项目,是郯城县木业家居产业链延伸的排头兵,不仅开启了木业家居产业链向下游延伸、产品向终端发展的序幕,更成为郯城木业家居品牌化建设的催化剂。

  他强调,郯城县的发展是一个个如诗尼曼一般选择郯城、投资郯城的企业支撑起来的。未来,郯城县将对标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在投产仪式上致辞,他提到,从广州基地开工到临沂基地全面投产,一个月亲历诗尼曼家居的两件大事,让全体家居人再一次震惊于诗尼曼的“家”速度。

  回顾定制家居原创20年的发展历程,诗尼曼家居作为家居产业的中坚力量,始终对凝聚行业起到核心作用。他相信,临沂基地的顺利投产,将更好推动家居产业智能智造的发展,并为临沂市郯城县更多的家居企业打好基础,做好铺垫。

  万华生态集团总裁王晓明

  万华生态集团总裁王晓明在投产仪式上致辞,他提到,木业产业是临沂人民的创举,承载着临沂产业发展的历史记忆,发展优势明显,条件得天独厚。而诗尼曼家居临沂基地落地北方大家居产业园,将成为临沂市、郯城县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杰作。

  他相信,从2011年合作至今,诗尼曼家居及万华禾香集团的再一次强强联手,将继续开创绿色大家居领域的新征程。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行。

  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王新华

  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王新华在投产仪式上致辞,他提到,临沂市木业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大局,而诗尼曼家居临沂基地的项目落成,精准把握家居消费市场的新趋势、新机遇,积极拥抱临沂投资布局,迈出了公司及临沂木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坚实的一步。

  诗尼曼家居山东公司总经理谢垒

  诗尼曼家居山东公司总经理谢垒在投产仪式上进行项目介绍,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一共引进3条智能生产线,除了智慧厂房还科学规划了近千平米展厅、智能物流仓储中心、员工公寓、办公区、接待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与广州总部基地、湖北荆门基地形成了以华南、华中、华东地区为轴心,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通过完善高效智能的“未来工厂”矩阵,促进家居产业迭代发展,构建家居消费新生态。

  仪式上,诗尼曼品牌代言人海清通过视频的形式,向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的顺利投产送来祝福。

  伴随着现场的欢乐气氛,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推动手中的杠杆,揭开山东临沂基地的序幕,对项目顺利投产运营寄予美好期许,共同见证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领导嘉宾一行人汇聚诗尼曼家居山东临沂基地

  沉浸绿色数字化智能智造之旅

  起点广州,连接临沂,绽放全国。从合作签约到全面投产,不超100天的“诗尼曼速度”,一度震惊业界同行,彰显了诗尼曼瞄准既定方向随即全速前进的拳拳之心。

  站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岔路口,诗尼曼家居(山东)智能制造工厂的项目落地投产,是“必选项”,而不是“可选项”。一如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所言,山东智能制造工厂不仅是一个企业的生产基地,更立志成为园区发展的标杆模范,并在不断提升产业链水平的过程中,为产业集群发展贡献力量,成为临沂郯城家居产业的一张新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温婷:专注纺织业30余年 法兰克福展览持续发力产业用纺织品展老板电器用AI烹饪@未来,发布全新数字厨电i1套系金九银十家装季,与爱阁工房一起感受秋日浪漫与惬意新浪探展|锁匠专委会:企业需要走出去 探寻新的增长点海享睡开创睡眠新物种 引领智慧睡眠新时代 首家体验中心亮相青岛卖场视界 | 建材家居卖场前8月销售同比增17.6% “金九银十”有望回暖老板电器以科技人文助力亚运,让世界感受中国烹饪魅力老板电器以科技人文助力亚运,让世界感受中国烹饪魅力融合共创·深向未来 | 2023圣梵诺门窗第三代气候系统窗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猩·新生活|小胖猩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特种化工巨头ARKEMA旗下高端防水品牌Bostik登陆中国 刷新建筑防水工艺新里程图森荣登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响应高质量发展号召!天辰股份以智能装备,赋能门窗行业智能化转型卫浴管家 服务到家 | 焕新生活,给家多一点鲸喜业之峰张钧:家装将成为部品材料企业的“第一渠道”品质焕新,持续引领|“恒洁焕新城市计划·保定站”活动圆满举行!温婷:专注纺织业30余年 法兰克福展览持续发力产业用纺织品展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正式发放,舒达床垫助力中国体育健儿好睡眠、夺桂冠新浪探展|爱仕达:整合发展为线上赋能 实现销售增长老板电器用AI烹饪@未来,发布全新数字厨电i1套系设计选材圈09:你理想的居住空间是什么?看看大宅设计师描绘的城市高阶人居图鉴! | 设计引力富轩门窗四大高铁站广告“上新”,全国千万广告与广大用户邂逅相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