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实力诠释“中国美厨房”

icon 2023-09-22 19:14:33
icon 0

摘要:9月19日—21日,美大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

  9月19日—21日,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在这场厨卫行业的盛事上,美大以其创新的核心技术、强大的产品力、领导性的品牌风范向参展商和消费者们递出了美大的“金名片”,为现代厨房的未来发展描绘无限可能。

01

以人为本,精准洞察客户需求

  从集成灶的诞生到如今,已有20载春秋,美大深耕厨电行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察觉居民消费理念变化,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领跑厨房科技。从发明集成灶单品,开创集成厨电赛道,到建立行业标准,构建用户认知,既是集成灶赋予厨房的重大意义,也推动了现代厨房革命的步伐。

  通过此次展会,消费者能够现场体验美大的产品,不仅拉近了消费者与产品的距离,更是打通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渠道,让参展人员全方位、多角度地真实感受美大集成灶技术的优势所在,以及品牌传递的“智慧变频”、“无烟厨房”等绿色概念。

02

明星产品亮相,彰显美大品牌魅力

  此次展会上,美大的“智慧厨房品牌概念馆”以高级灰和科技蓝融合的品牌底色,充分展现低调又新锐的极简美学,吸引了大量参展人员的目光。

  在产品选择上,美大不仅携其集成灶家族的明星产品惊艳亮相,而且展示了其集成水槽洗碗机系列,一站式满足中式厨房的多种厨电需求。此外,美大还重点推出旗下的新品线-天牛集成灶,这一衍生品牌与美大核心科技基因一脉相承,引发大量关注。

  从提出“下排烟技术”到实现“双变频革命”,“至净、至静、至美、智慧”始终是美大对于中国美厨房的高标准设计理念。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导品牌,美大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彰显其独特的品牌魅力。

03

把握技术核心,引领新一轮厨房变革

  随着消费水平的跃迁,用户对智慧家居和品质厨房的要求日益提高,这一趋势必将掀起厨电行业的新一轮“内卷”,不断推动创新黑科技的迭代升级。

  2003年集成灶问世,正式宣告厨房进入“下排烟时代”。此后20年,美大在方寸间的厨房潜心深耕,不断打磨厨电产品核心技术,并于2020年自主研发核心智慧双变频技术。在技术迭代升级的道路上,美大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展会上,无油网后置油烟分离、变频降噪、静音科技、AI智控体验、智能蒸烤、三防电机八大保护等各种功能亮点,无一不显示了美大在技术领域的卓越。同时这些技术展示,也让用户对智慧厨房生态系统有了更为具象的认知。

  时值集成灶20周年·集成灶发明节,在集成灶行业步入全新行业周期的当下,20年既是美大过往辉煌历史的总结,也是美大开启全新奋斗历程的新篇。未来,美大将秉持初心,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继续领导集成厨电行业健康发展,为“中国美厨房”的未来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皇派门窗2023亚运新品发布暨成都千方旗舰店启幕仪式隆重举行舒适进化论丨派雅门窗「深舒适」设计师沙龙(成都站)圆满落幕金戈铁马 · 行稳致远 | 展辰第一届108km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举行南京老板电器与亮哥新媒体团队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品牌营销升级响应高质量发展号召!天辰股份以智能装备,赋能门窗行业智能化转型业之峰张钧:家装将成为部品材料企业的“第一渠道”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正式发放,舒达床垫助力中国体育健儿好睡眠、夺桂冠新浪探展|爱仕达:整合发展为线上赋能 实现销售增长富轩门窗四大高铁站广告“上新”,全国千万广告与广大用户邂逅相见!地板颜色怎么选?莫干山地板为你搞定所有风格!COUCOQ科驭,让“次净衣”烦恼远离你的生活重磅! 亿合门窗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皇派门窗2023亚运新品发布暨成都千方旗舰店启幕仪式隆重举行设计V谈 | 王超峰:从业主走向设计之路舒适进化论丨派雅门窗「深舒适」设计师沙龙(成都站)圆满落幕力促家居消费!重庆市14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多措并举促进和扩大家居消费的通知维意定制超拟真虚拟数字人Vanny亮相我金戈铁马 · 行稳致远 | 展辰第一届108km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举行守正创新,跨越周期!恒洁与装企相聚家装两会,共筑品质美好生活南京老板电器与亮哥新媒体团队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品牌营销升级沂启巅峰·智创未来丨诗尼曼家居(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厂投产仪式圆满举行响应高质量发展号召!天辰股份以智能装备,赋能门窗行业智能化转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