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天府直播港实体官宣 产业化运营再现全新范本

icon 2023-09-23 08:40:19
icon 0

摘要:近日,富森美天府直播港实体官宣亮相。

  近日,富森美天府直播港实体官宣亮相。

  24万㎡,总投资20亿的全新产业地标——富森美天府直播港,是由上市公司富森美(股票代码002818)倾力打造的全新场景体验目的地。

1

  全新体验 富森美天府直播港构筑完备矩阵

  富森美天府直播港分为三大板块:产业运营区,场景商业区和互动体验区。

  其中产业运营区主打运营总部基地概念,聚合了直播大楼、MCN总部集群、品牌直播间集群、选品中心、主播公寓、精品酒店等运营产业链中的重要价值点。

  场景商业区锚定设计创意、家居生活、智能科技、大健康等类目,打造“头部品牌+新场景+新内容+新直播”的全新业态,实现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

2

  互动体验区则紧跟当前生活方式,为极限运动、露营户外、夜间经济等时下流行的生活方式提供落地空间,深入当下生活的毛细血管。

  依托《四川天府新区直管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富森美天府直播港所在地——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将承载金融商务、创新、文化等核心功能,成为成都未来城市中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极核、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强大的政策支持,将助推该区域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直播产业高地。

  从产业角度看,依托强大的政策支持,富森美天府直播港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生态闭环——从产品到方案,从家居到生活。在这个闭环中,既有生活的细度,也有服务的深度,更有业态的广度。三者在富森美天府直播港这块江畔区域中,搭建起立体的生活生态体系,为入驻其中的商家和品牌提供全维度的滋养。

  从消费角度看,天府新区是四川省着力打造的国家级新区,也是成都这个拥有24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的未来中心,承担着相当巨大的人才吸引责任。在天府新区的核心区,出现一座覆盖生活全链路的超大直播港,提供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超细颗粒度的生活服务,无疑将成为天府新区人才吸引的有力抓手,带动全区乃至全市的人才吸引力。

  从任何一个角度观察,富森美天府直播港,都具有相当的意义,该项目或将成为产业泛生活化探索再现全新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焕新,持续引领|“恒洁焕新城市计划·保定站”活动圆满举行!守正创新 跨越周期 | 千余位家装领袖齐聚一堂 共商发展大计 擘画行业未来获批更名!「全联施工委」正式升级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金堂奖&花园集2023作品征集联合启动会暨王力机器人安全门新品发布会将于苏州召开定制视界·第99期|央视:家装行业迎“金九银十”旺季!“一站式整装”受青睐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为绿色生活赋能”专题研讨会在杭举办定制视界·第98期|积极响应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各大定制企业普惠政策大盘点秋意渐浓,寒生露凝 | 门窗企业白露节气海报大赏卖场视界 | 2023全国家居焕新消费季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发布家居焕新消费活动措施浦东、长宁、宝山“三店齐发” 京东城市旗舰店在上海开启“加速度”2023中国木业设计高端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鏖战“金九银十”!欧派家居祭出“699元/㎡”惊天王炸曲美家居荣获“2023年度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示范案例”!品质焕新,持续引领!恒洁焕新城市计划·保定站圆满举行梦想改造家|暖改上海“老破小”,品质焕新「迷宫一样的家」质美中国丨相聚烟台,恒洁与设计师共创品质人居新风尚美大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实力诠释“中国美厨房”皇派门窗2023亚运新品发布暨成都千方旗舰店启幕仪式隆重举行设计V谈 | 王超峰:从业主走向设计之路舒适进化论丨派雅门窗「深舒适」设计师沙龙(成都站)圆满落幕金戈铁马 · 行稳致远 | 展辰第一届108km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举行守正创新,跨越周期!恒洁与装企相聚家装两会,共筑品质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