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认证|连续6年上榜亚洲品牌500强,大自然家居稳居行业前沿

icon 2023-09-26 13:44:38
icon 0

摘要:大自然家居凭借876.12亿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耀上榜,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家居行业优秀代表,大自然家居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6年成功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此次更是凭借品牌占有率、品牌忠诚度、亚洲领导力一举夺得亚洲(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亚洲...

  9月25日,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并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环球时报》社、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亚太第一卫视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中国香港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度探寻亚洲品牌再成长之路,为亚洲品牌成长强势助力。

  大自然家居凭借876.12亿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耀上榜,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家居行业优秀代表,大自然家居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6年成功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此次更是凭借品牌占有率、品牌忠诚度、亚洲领导力一举夺得亚洲(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亚洲(行业)社会责任奖两项大奖,备受瞩目。

 厚植品牌,中国家居行业的国际化名片

  发源于1995年的大自然家居,历经29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享誉海内外的综合型家居企业,以地板为核心,不断延伸门墙柜、软装等品类,逐步形成整个大家居的产业闭环。同时,凭借高端的产品工艺和高颜值的产品外观,大自然家居不断拓展海外市场,业务范围横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区域,在全球布局了多家工厂,从原材料基地到终端产品自主把控,以品质铸就中国家居品牌的国际新名片。

  在近几年,为健全海外供应链,大自然在柬埔寨设厂,真正把制造环节“铺向”海外,为实现基地全球化、渠道全球化、品牌全球化持续注入能量,并通过“本土化”等策略,在降低沟通成本,提升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产业升级,并致力成为海外工业园区的标杆企业,树立起全新的区域品牌影响力。中国品牌也在融入了更多文化元素的过程中,形成新的全球流行风尚。

  “企业要做全球第一,必须要有全球布局。”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曾经讲到。在二十年前,大自然家居便清醒地认识到,不仅要把“触角”伸出去,还要注意规避单一市场风险,布局全球多元化市场,使其成为了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绿色家居企业,向“百年品牌”的目标迈进。

  创新为王,领航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国品牌快速崛起,走向世界的背后,是创新驱动的持久发力和文化内涵的持续注入。长期以来,大自然家居以满足国内外消费者对美好人居生活的需求为导向,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等环节持续创新,用实际行动,带领着民族家居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研发压干法核心技术,将地板的稳定性提升约20%以上;创研钢扣固装方案,有效解决地板容易变形和热胀冷缩的问题;应用零醛智造“MDI耐水基材”、“防水型槽口”与“防渗漏锁扣”三重防水技术,提升强化地板的耐水稳定性,为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献力。

  同时,为了保障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大自然家居引进国际领先的智能生产设备,在全国多个城市布局绿色智能基地,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高度融合,也有利于形成规模化效应,降本增效。据了解,生产基地的自动化和信息化,也进一步确保产品的稳定高质量输出,减少原材料浪费,符合绿色企业理念。

  在新时期,大自然家居将目光聚焦到“碳中和”目标,自觉推进“双碳”工程,实施产品“六零”工程,创新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物流、安装全过程,持续推动家居行业的生产效率提升、工艺精进以及新技术和材料的开发应用,领航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履责于行,公益初心恒持回馈社会

  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为愿景,倡导健康和环保的居家生活方式,大自然家居主动肩负企业责任,恒持公益初心,以植树造林、组织公益活动、捐款捐物资等行为回馈社会。

  大自然家居一直践行‘砍一棵树,种十棵树’的宗旨,坚持17年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在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链的同时,也通过公益植树活动的形式,在森林资源开采与树木种植二者之间找到平衡。“只要我们企业还存在,这项工程就会一直坚持下去。”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曾经讲到。

  为了动员更多进一步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理念,大自然家居于2014年提出“健身强心十年计划”,号召人们通过跳绳、跳舞等运动,找到更积极阳光的生活状态。今年,大自然家居更是把“健身日”升级为“健康日”,通过源源不断输出“绿色”力量,推动全新的健康征程加速到来。

  除了坚持公益植树组织公益活动,大自然家居在公益助学、公益扶贫、公益捐赠等方面同样不遗余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07年,大自然家居推出“绿色摇篮工程”,为高校颁发奖学金及助学金;2008年,汶川地震突发,大自然家居率先驰援捐资救灾;2020年,疫情肆虐,大自然家居先后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湖北五峰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捐赠木地板。

 结语

  作为家居行业的前沿品牌和代表者,大自然家居在亚洲500强榜单上的不断攀升,这既是国际权威品牌机构对大自然家居品牌影响力的再次肯定,也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大自然家居的认可与支持。未来,期待大自然家居持续秉承高质量发展思维,创新突破,砥砺深耕,提升家居行业价值,带领行业生态健康发展,提高中国家居行业在亚洲乃至世界家居领域的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