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材艺匠·家装板,挑战ENF级环保新高度

icon 2023-10-08 17:33:49
icon 0

摘要:“ENF级环保标准”是新国标板材甲醛释放量新标准,也就是GB/T36900-2021文件,其中提到了E1、E0、ENF三个标准,而ENF级环保标准是最高环保标准,即甲醛释放量≤0.025mg/m³,也是全球最严苛的环保标准。

  “ENF级环保标准”是新国标板材甲醛释放量新标准,也就是GB/T36900-2021文件,其中提到了E1、E0、ENF三个标准,而ENF级环保标准是最高环保标准,即甲醛释放量≤0.025mg/m³,也是全球最严苛的环保标准。

  2023年,精材艺匠板材将全线升级至ENF级产品,旨在促进绿色健康发展。 精材艺匠板材 将推出更多款式和自然花色,覆盖“原木、简约、轻奢”等几大主流风格,以还原多样化的家居体验。通过提供更多选择,致力于为您打造更好的生活。 选择精材艺匠板材 ,享受健康家装,成就更美好的生活。

精材艺匠·家装板-香杉木生态板检测报告

精材艺匠·家装板-杨木生态板检测报告

精材艺匠家装板·OSB精木板检测报告

精材艺匠·家装板-多层家具板检测报告

  选择 甲醛释放量越低的板材产品,房间能够承载的家具就越多;反之,板材的甲醛释放量越高,承载量就越少。精材艺匠ENF级板材,家·装健康家,为家用一张好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太原站”活动的圆满举行工业+艺术 | 建材行业首个工业设计创新活动邀你参加“中国家装百强装企走访调研”(半程)报告对话大亚圣象马龙:一块饰面板,一幅新篇章刘嘉专栏:不尽长江滚滚来 ——“木塑新材料非建材发展方向与愿景”论坛综述刘嘉专栏:千人一面还是六面一体?——参加“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百人论坛”有感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打造高端全防护门窗,以匠心和科技守护美好人居!对话 | 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艺术漆总监黄博思:与时代风尚紧密连接 以国潮色重塑空间视觉美感对话 | 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总经理王通虎:探寻艺术之境 定义自然健康家居新涂装A.O.史密斯:领航智慧家居新赛道 共绘生态同心圆冠军助力,深度体验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对话苏宁易家王隼:以场景化体验和日常服务留住线下消费者筑梦潍坊,甄选在“沃”|沃伦门窗甄选馆·潍坊旗舰店盛大启幕!解锁家居新活力 | 精材艺匠ENF家具板新品上市什么样的板材才是好板材?十大板材品牌哪个好!“金九银十”旺季不再,”超长黄金周”也难掩厨电市场低迷唐忠汉最新样板间:威海中海·金线鼎奥普×浙江省游泳队:助力激情亚运,世界舞台展现“中国力量”宝宝也能穿的牛仔裤2023国际花园节10月成都开幕,一场花园设计师、花园爱好者共聚的盛会SPDA 装配未来丨期待“第四届2023上海建筑装配式内装产业大会暨新型建筑与内装工业化博览会”盛大开幕!依诺“设计至臻”大赛第二季获奖设计师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