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多元化渠道,打造社区新场景!上海林内携手世茂服务构建发展新生态!

icon 2023-10-16 18:16:59
icon 0

摘要:10月16日,上海林内&世茂服务2023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10月16日,上海林内&世茂服务2023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作为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紧密合作的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林内与世茂服务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8年前,林内产品的品质,以及世茂集团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的优秀理念,促成了双方的再次握手。未来,上海林内与世茂服务也将持续拓展社区新场景,挖掘渠道新增量。

在战略签约仪式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大区业务部部长沈琦、世茂服务杭州中心城市公司总经理苏铁柱,请他们就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分享。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大区业务部部长沈琦

【新浪家居】:今年正值林内中国成立三十周年,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回馈活动?

【沈琦】:时值上海林内30周年之际,林内推出两大贯穿全年的优惠活动以回馈新老用户。比如,购买指定机型可享受八年包修的福利政策,此外,今年内用户只要购买林内任何产品,就有机会抽取5000元旅游基金。

除了这两个大活动之外,林内还将针对杭州本地市场推出更多专属化服务。比如这次双方的合作,林内将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包括产品选型、安装、维修等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购物体验。并且通过上门安检等活动也为消费者的燃气产品安全使用带来更好的保障。

【新浪家居】:与世茂服务的此次合作,是否是林内未来在华东市场的合作形式上的多元化探索?关于未来渠道布局有哪些新动作,是否可以给大家透露一些新讯息?

【沈琦】:一直以来,林内以过硬的品质以及优良的服务态度,在市场上赢得良好的口碑,我们与世茂集团的合作也有很多年了,包括上海世茂滨江项目等,此次是双方在合作新业态上的拓展,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专属服务。

在未来的渠道布局方面,林内将会继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积极拓展新的渠道和领域。事实上,林内已经与国内众多房产商及装企达成了深度的合作。我们将同步加快林内生活馆的打造,目前国内正在运营的林内生活馆已经超过160家,未来,林内计划继续打造更多生活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环境和更完善的服务,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可以完全融入场景,获得身临其境的空间体验,尽情探索对健康生活的美好想象。

世茂服务杭州中心城市总经理苏铁柱

【新浪家居】:世茂服务作为一家物业公司,是出于什么考虑与一家电器公司进行异业合作?

【苏铁柱】:世茂服务始终坚持“美好生活智造者”为品牌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前提,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

在做好基础物业服务的同时,世茂服务在多元增值服务板块,紧跟国家政策,全面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本次合作正是基于社区居民和用户的需求,深入思考物业能够给业主带来的附加值,给予业主周到服务的典范。

林内作为家喻户晓的高端品牌,不仅以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专注综合热能器具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同时更注重成为健康生活的引领者,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舒适而美好的生活方式,这与世茂服务“美好生活智造者”的理念不谋而合。

因此,此次两个品牌的强强联手,会打造出与传统“电器销售进小区”完全不同的服务生活场景升级。

本次合作将更侧重于社区空间或者文化的运营,将文化与商业结合在一起,满足用户在生活各个层面的多种需求。比如用5~10平米的空间建立场景化的“林内角”,可以让用户经常看到家电在生活里的妙用,或者将家电与社区文化活动结合在一起,通过科学有用、有趣好玩的科普活动,让大家更懂得家里用的电器,知道怎样用好它们等等。把服务的基因融入商业的闭环里,从心智、情感上与业主产生长期的共鸣,而不是单纯推销一台电器。

所以,本次世茂服务与上海林内有限公司的合作并不是“一锤子买卖”,而是持续深耕社区、深耕场景的长期战略合作,也是不断探索未来社区经济新模式,把“最后一公里” 打造成具有完善的配套,从日常消费到教育到医疗,都可以被满足,业主不必走出社区就可以享受优质服务的“美好生活新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造”经典 传承文化美学工艺,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上海喜盈门旗舰店盛大开业!质量先锋志 | 卡洛尼新风董雄:匠造极致好空气,为消费者呼吸健康和舒适生活保驾护航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赵磊:流通平台将与中国建博会一起坚定守护行业,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没什么了不起,只不过更较真之“神仙舞者”李响的较真舞技2023中网圆满收官,Der·1863见证京彩全时刻!门窗视界103期丨科技部发布国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目录,适用建材等行业;皇派门窗2023亚运新品发布会召开质量先锋志 | 飞雕电器徐智毅:精细化打磨产品质量,进一步拓展智能产品使用场景视线|中秋国庆+亚运 中国家电东风借力“弯道超车”《星·说》VOL.004 | 陈琪恺:设计、功能、美学,三者融合营造一个更好的“家”《两面之词》VOL.003 | 寻烟火成都里的幸福,松下为你打造“巴适生活”质量先锋志 | 精材艺匠英成全:精在于细 匠在于心,打造每一款匠心产品2023创意季活动圆满收官 喜德瑞被联合国授予可持续发展优秀指导单位称号134届广交会|多款智能新品亮相,“国货”长虹再度出征Red in Times 正当红 | 新契机 新赛道 新风向 奢石博物馆开馆礼暨【蒙诺石材岩板】全球总部开业盛典圆满成功“零碳无界” 格力系列绿色低碳产品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在品牌加速本土化进程中,德国鲸彩漆是如何频频获得消费市场青睐的?掘金流量新战场 | 粤强瓷砖2023抖商招募千商大会圆满落幕海尔智家134届广交会: 持续出口高端、绿色新方案德国鲸彩漆 | 定位高质量发展,以坚定不移的步伐迈向品牌的下一个“鲸彩”征程!广交会海信亮出成绩单:场景化、智能化、国际化齐头并进特别策划丨 新浪家居【闳识】栏目走进鹰卫浴让卧室变身专属艺术馆 创维卧室电视W55D重塑时尚生活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