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上涨46.62%

icon 2023-10-20 12:19:59
icon 0

摘要: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额为1454.65亿元,环比上涨15.49%,同比上涨46.62%。

  近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立项、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编制并发布了建材家居终端卖场的景气度指数。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 9月为131.55,环比上涨7.11点,同比上涨27.21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额为1454.65亿元,环比上涨15.49%,同比上涨46.62%;2023年1-9月累计销售额为11410.87亿元,同比上涨34.77%。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行业研究部表示,进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加上国家对楼市、家居的扶持政策落地节奏明显加快,全国建材家居市场BHI九月份得意在在8月份的基础上持续攀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追觅与好好住联合发布家装趋势白皮书,一同探索嵌入式扫拖一体机器人新未来设计庆典2023 |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设计感爆棚的楼梯设计,推荐收藏据说这是今年最火的配色,你PICK几分熟?林内为独居职场女性 打造简约幸福生活森歌发明全新一代智能水洗集成灶,切入清洁新赛道浙江建院&链风环境校企战略联合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首届“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即将震撼来袭!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集成灶界“造浪者”:森歌用“智能水洗”撬动行业发展新风口恪守德国品质,涂料行业的87岁“模范生”西慕艺术水泥|常规之外,与设计师一起开发材料追觅与好好住联合发布家装趋势白皮书,一同探索嵌入式扫拖一体机器人新未来台风又双叒叕来了!CMECH希美克门窗五金助力打造居家安全防线顾家家居、慕思股份、大王椰、老板电器、左右家居、蒙娜丽莎等30+家居企业是如何玩转亚运体育营销的?四季沐歌空气能云商赵立康:以真诚感动客户,以服务赢得客户飞利浦热水器又出新品,下置风机+水伺服,全家可同时用热水刷新生活质感,立邦刷新服务倾情助力每一位“梦想改造家”AI赋能!CeMeta助力TCL空调解锁产品种草新方式!设计庆典2023 |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开创品类5周年,火星人迎来第100000台集成洗碗机下线打造全流程闭环服务,广东简一陶瓷重构行业交付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