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5周年庆典暨第三季毕业典礼及第四季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icon 2023-10-23 17:02:29
icon 0

摘要: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四季,打造“青年设计师成长筑梦平台”,促进福建设计力量的延伸和发展。

        2023年10月12日,雷士照明&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5周年庆典活动在红星美凯龙福建全球家居1号店成功举办。

        本活动由金堂奖福建学术指导,由红星美凯龙福建全球家居1号店、雷士照明、德国阿尔贝娜涂料联合举办,由双木美学木作、艾家科技共同协办,由宁波方太福州分公司、King City|倾城国际 奢宅入户系统全案服务支持举办。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2010年正式起航于北京,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室内设计盛事和业界信赖、公认的品牌IP之一。金堂奖落地福建多年来,秉持“设计创造价值”的主题,持续引导影响了数万名来自福建各地的设计师们。

        今天,金堂奖影响力已覆盖中国五百万设计师人群,数十万设计师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其中,在全国成立了100+城市站点与运营机构。

        参加本次盛典的嘉宾有:

        红星美凯龙福建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办 敖忠垒先生

        红星美凯龙福建全球家居1号店企划营销部经理 谢镇华先生

        红星美凯龙福建全球家居1号店2050设计馆负责人 黄宾滨先生

        雷士照明酒店行业部雷士肖邦总经理 雷松林先生

        雷士照明酒店行业部雷士肖邦华南区总监 汪蕾女士

        雷士酒店照明产品总监 赖萌先生

        雷士照明福建运营中心总经理 黄永丰先生

        德国阿尔贝娜涂料福州区负责人 林云先生

        双木美学木作主理人 翁国清女士

        艾家科技总经理 华亮明先生

        金堂奖福建联合创始人/导师 陈广山先生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一季导师 何华武先生、林民先生、林辉先生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二季导师 胡建国先生、林洲先生、金舒扬先生、陈弓先生、刘勇先生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导师 邱剑云先生、郑陈顺先生、洪斌先生、周少瑜先生、吴坚先生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四季导师 朱林海先生、邓钊先生、陈明晨先生、唐垄烽先生、蒋志烽先生、虞深远先生

        金堂奖福建总执行人 苏少勇先生

        上美设计机构董事/设计总监 肖文先生

        亚太空间设计福建组委会秘书长、国广一叶室内设计设计师 张展翼先生

        美林贝尔设计合伙人/设计总监 林开春先生

        CWWD张炜华设计研究所总设计 张炜华先生

        金堂奖福建副总执行人 赖俊良先生、吴增月女士、蓝玉维先生、林耀良先生、周怡杉女士

        参加本次盛典的还有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一、第二、第三季设计师代表和其他优秀设计师以及来自设计、建材、媒体等众多嘉宾。

        01/嘉宾致辞

        会上,雷士照明酒店行业部雷士肖邦总经理雷松林先生、红星美凯龙福建全球家居1号店2050设计馆负责人黄宾滨先生、德国阿尔贝娜涂料福州区负责人林云先生分别上台致辞。

雷士照明酒店行业部雷士肖邦总经理 雷松林先生▲

        雷士照明酒店行业部雷士肖邦总经理雷松林先生对现场的来宾表示感谢和欢迎,雷士照明秉持“光随心行,智亮未来”的核心理念,雷士照明将聚焦在人因照明、健康照明、智能照明三大方向深入布局,大力实施健康化照明战略,树立雷士照明领跑地位,驱动照明行业发展新引擎,希望在未来和设计师们进行密切合作。

红星美凯龙福建全球家居1号店2050设计馆负责人 黄宾滨先生▲

        红星美凯龙福建全球家居1号店2050设计馆负责人黄宾滨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设计艺术文化交流汇聚地,空间美学潮流风向标和艺术生活中心,通过在商场打造2050+M高端设计馆,打破传统家居建材卖场商业形态,寻求真正的“一站式家装”,作为福州首个万平高端设计集群,2050+M高端设计馆更代表着未来,代表未来的居住空间,未来的商业模式,进行产业链优势,资源互补,合作共赢,搭建一个兼具艺术、学习及商业资源链接功能的多功能平台。

德国阿尔贝娜涂料福州区负责人 林云先生致辞▲

        德国阿尔贝娜涂料福州区负责人林云先生致辞表示,感谢来宾及广大设计师朋友对德国阿尔贝娜涂料的大力支持。德国阿尔贝娜专注于涂料市场,以其出色的性能、环保及个性化的服务理念,在墙面漆消费零售市场中拥有高度的品牌认知度。未来,德国阿尔贝娜涂料将与设计师群体做更多的互动与交流,让好涂料守护好每个消费者的家。

        02/雷士照明“肖邦”系列专题分享会

        金堂奖以倡导“设计创造价值”为价值观,以“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是金堂奖的宗旨和使命,一件好设计更需要好的灯光照明来添彩,照明场景的营造,越来越成为室内空间设计师们最富感染力的表现手法!对照明的要求,正从单一照明逐步提升到呼应情绪、营造健康光环境的雷士照明应运而生!

        雷士照明酒店行业部雷士肖邦总经理雷松林先生现场讲述雷士“肖邦”系列以光重塑酒店新美学,雷士酒店照明产品总监赖萌先生现场为大家介绍雷士“肖邦”高端照明极速发展之路。

        现场,雷士照明酒店行业部雷士肖邦总经理雷松林先生讲述雷士“肖邦”系列以光重塑酒店新美学

        雷士酒店照明产品总监赖萌先生,现场介绍雷士“肖邦”高端照明极速发展之路。

        雷士照明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照明品牌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800多项行业专利技术,近200多项标准及设计大奖,产品进驻中国西昌航天公园、北京冬奥会、北京世园会、武汉军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杭州G20峰会、青岛上合峰会、青岛世园会等国家地标,助力中国光芒闪耀世界。

        2022年12月,雷士照明获取中国航天精工认可,成功签约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照明行业中“首家且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品牌。

       03/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5周年庆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旨在提携年轻优秀设计师,打造“青年设计师成长筑梦平台”,为青年设计师提供学习、提升、交流的成长型平台。自2019年开始创营至今走过了5个春秋,迎来了5周年的生日,已经累计培养120名新锐菁英设计师。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一季至第三季的导师和设计师学员们均来到盛典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对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走过的三季进行回顾,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一季至第三季的导师及设计师代表分别发表感言。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一季导师代表 何华武老师▲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一季学员代表 姚秋智先生▲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二季导师代表 胡建国老师▲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二季学员代表 林丹女士▲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导师代表 郑陈顺老师▲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学员代表 余骏先生▲

        04/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毕业典礼

        2022年-2023年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完成举办,金堂奖持续为输送、培养设计人才提供平台助力,设计师学员们从这个温暖的集体,走向充满挑战的新的人生历程。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设计师学员的成长离不开导师们的精心培育, 年轻的设计师们为导师献上鲜花,向导师们行谢师礼,对导师们辛勤的付出、谆谆的教诲表达他们深切的敬意。

        现场,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设计师学员代表上台献花,行谢师礼。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导师代表 吴坚老师发表感言▲

        在2022-2023年度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学习中,经综合考评,成绩合格准予毕业的设计师学员共有29名,并从毕业生中评选出15名“菁英设计师”及“TOP10十佳毕业作品”,盛典现场,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的导师们为设计师学员们颁发证书。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 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TOP10十佳毕业作品颁发仪式▲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年度菁英设计师颁发仪式▲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的所有成效,都是导师们和设计师们努力的结果,颁奖之后,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设计师学员代表余岱崇先生发表感言,表示在此次学习中受益匪浅,并感谢导师的无私奉献和同学们的陪伴。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三季学员代表 余岱崇先生▲

        05/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四季启动礼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是针对福建年轻设计师所举办的设计师公益培养活动,参与活动的设计师无须缴交报名和学习费用,且终生可参与学习。

        活动旨在提携年轻优秀设计师,打造“青年设计师成长筑梦平台”,为青年设计师提供学习、提升、交流的成长型平台。为优秀设计机构输送人才、为福建设计力量储备人才,实现福建设计力量品牌影响力的延伸和发展。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四季正式启动!

        扫描或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四季特别邀请大成设计机构董事/设计总监朱林海老师,景尚建筑环境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邓钊老师,唐玛国际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陈明晨老师,致品设计创始人/总设计师唐垄烽老师,南卡建筑设计创始人/总设计师蒋志烽老师,大翰精工创始人虞深远老师共六位行业翘楚精英人士成为带班导师。

        会上,金堂奖福建联合创始人陈广山先生,为六位导师颁发导师聘书。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第四季导师授牌仪式▲

        每一个成功事件的背后,都有一支默默付出的团队,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成功举办,离不开一批奉献爱心的推广大使们的无私奉献,金堂奖福建总执行人苏少勇先生为雷士照明李福棋先生、德国阿尔贝娜涂料黄祖磊先生、双木美学木作翁国清女士、艾家科技华亮明先生、朗家地材陈友真先生、VHD维度华武德何华军先生、耀辉石膏周耀辉先生授予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推广大使的荣誉牌匾,这也是金堂奖组织一直坚持的“公益奉献”的宗旨。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推广大使授牌仪式▲

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推广大使代表 翁国清女士▲

        自此,雷士照明&金堂奖福建菁英设计师成长营5周年庆典暨第三季毕业典礼及第四季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简称为“金堂奖”),由谢海涛先生发起,于2010年启航于北京,是服务于500万中国室内设计师的产业生态,是业主寻找优秀设计师的搜索引擎,是中国室内设计业界最具规模、公信度与影响力的公益性大奖。

        金堂奖倡导“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肩负“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的使命,以“公益、公正、独立、服务”的金堂奖宣言为宗旨,以“空间眷恋指数”为评审标准,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升级和发展。

        金堂奖特别邀请14位金堂奖全球评委,汇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专家,组成金堂奖评审委员会,参与设计作品的评选与审核工作。其中包含来自中国海峡两岸、韩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瑞典、美国等全球设计巨擘、学界领袖,被设计师誉为最专业、最国际化、含金量最高的室内设计奖项。

        十余年来,金堂奖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和一流的互联网传播系统,影响力已覆盖包括台湾在内的各省会,以及一二三线室内设计产业聚集地,吸引了全国上下累计数百万设计师参与各类活动和投票,收录了数以万计的精彩室内设计作品,获奖近五千人次,赢得了中国室内设计业界的大力支持与广泛肯定,成为业界最大的设计师服务系统和产业生态。

        截至目前,金堂奖已经在全国成立了100+城市站点与运营机构。在各大城市站点的合力推动下,金堂奖品牌推广活动覆盖全国、贯穿全年:启动仪式、大师学院课程、城际游学、思想论坛、颁奖典礼、年度盛典……丰富多元的金堂奖品牌推广活动,不仅让金堂奖走遍全中国,更让金堂奖与全国范围内的设计产业上下游企业达成互动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迭代、发展,促进中国室内设计全产业链大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ARS awards | 星球建筑荣获 A+Awards 全球最佳事务所2023金堂奖广东站启动礼圆满落幕,金堂奖大师学院(广东)城市学院正式成立中装荣誉 ▏南京·江尚紫薇府荣获2023美国MUSE Design Awards最高荣誉铂金奖36年科技跃迁,安吉尔发起净水科技联盟领航行业升级幻影灰携同《老孙常谈—乡村振兴》欧洲研学記"空间 X 花园设计的形与意"论坛对话在成都国际花园节举行YANG设计新作:全新企业总部,我们的乌托邦旭格AS AL 75荣耀发布 | 打造高端舒适家居推拉门新标杆Dunn-Edwards 2024 年度色彩(中文版)正式发布金堂奖2023-2024湖州站盛大启幕,为湖州设计力量加油!舒迈克地板:设计创造价值 地板制造灵感10.18“大宅设计+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2023江西启动礼即将呈现齐家柚子整装徐州店开业,海派装企带来装修新体验品牌+产品+营销多维一体,QD瓷砖重构美学新生态ACE DESIGN丨慢享生活,与自然“森呼吸”振升集团引领创新,行业首款VR互动解密游戏《时光之铝》正式发布!齐家网上海团购旗舰店盛大开业,为用户重新打造团购主场“我给地球植个发”箭牌家居延安植树活动再出发家电视界·第104期|多家家电企业亮相广交会,绿色智能晋升外贸新风尚等10条关于邀请参观“ 2024 纽伦堡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 及考察北非、欧洲门窗幕墙行业的函BLUEMOON 资讯|1铂金1金!布鲁盟设计斩获美国缪斯设计双项大奖!“一带一路”订单纷至沓来,美的医疗生动诠释“尊重生命的每一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