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林内一行到访居然之家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icon 2023-10-24 19:36:25
icon 0

摘要:10月24日,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先生及高管团队一行到访北京居然之家集团总部。

10月24日,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先生及高管团队一行到访北京居然之家集团总部,与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先生及其团队成员就老用户存量换新、后端服务升级、优化服务商业模式等多重领域展开了深度交流,并对未来更多元合作展开深远讨论,畅谈未来发展共赢之路。

上海林内和居然之家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在多维度达成共识,持续开展高效合作。早在今年3月,上海林内与居然之家就签署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9月,华东地区的上海林内城市旗舰店于居然之家正式启幕,为渠道、销量双增长打造新引擎。

作为多年信赖的重要渠道合作伙伴,上海林内与居然之家始终坚持优势资源互补、品质生活共创的战略合作思路,通过产品智能升级、现场实景体验、优化服务模式等途径,持续向用户传递更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助力用户品质生活的提升。未来双方将继续紧密合作,彼此赋能,携手共赢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首届年度空间设计金奖设计师意大利游学之旅正式启程惊喜双11·卡诺亚整家升级净醛抗菌11.11元抢首平燃爆旁观图森X7系列的进化和演变静奢风与装饰主义沪西明珠.金设太仓|第六届M77杯设计大赛暨三届三次会员大会盛大启动珠海世邦高定游记:蓝谷、博洛尼、和木居、雷狄尼、威法……2023,高定洗牌年“好品牌、好设计、好产品,尽在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对话敢创设计人物 | 苏捷:以多样化实践,满足多样化生活敢设计,创未来 | 深度对话“2023年科勒住宅设计风格榜”敢创设计人物【第3期】家电视界·第104期|Ariston Design Award意大利游学正式启程等9条大国品牌,一路领先 | 帅丰电器A股主板上市三周年派雅门窗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窗品牌」荣誉繁花入梦,Simmons®席梦思深圳花艺沙龙圆满举办“数字引领 服务到家”佛狮品牌发布会召开携手共进 聚力未来|德国HOPPE董事会主席携全球销售总裁参访沃伦门窗德国FSB国内首站签约!沃伦门窗持续为其国内最大、深度合作商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首届年度空间设计金奖设计师意大利游学之旅正式启程惊喜双11·卡诺亚整家升级净醛抗菌11.11元抢首平燃爆比利时Sobinco(索宾柯)全球总裁Renaat Van Parys先生参访沃伦门窗甄选馆京东11.11晚8点现货开卖 保温杯、抗菌刀具、碗碟架等品类4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莫干山地板,完美演绎四种家居风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