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卫浴类上榜品牌

icon 2023-11-22 19:13:34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问卷调查启动以来,在《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恒洁卫浴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卫浴类上榜品牌。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问卷调查启动以来,在《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恒洁卫浴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卫浴类上榜品牌。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问卷调查启动以来,在《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德尔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

  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 恒洁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

  恒洁重视创新,掌握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拥有超过4000平米的全品类研发中心,实验室获得国家水效实验室认定、国家 CNAS实验室认可,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成为中国卫浴技术高水平代表。 同时,恒洁拥有遍布全国的3000多个服务网点,开设“1350 一生为您”阳光服务通道,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恒洁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肩负“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通过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作为国产品牌的代表,始终如一地做好卫浴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研究所第十五期:秋寻张家界,舒适人居的好去处门窗周刊109期丨10月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涨约80%;2023中国定制门窗“道与术”毛皮画上的马文化巡展: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即将启幕南昌首家万方整装体验店开业!圣都整装“一站式品质家装”省时又省心群贤集结 决赛在即|三棵树“国漆国匠”总决赛倒计时1天!德尔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理享青年Club第二期 | 德尔“7净”地板明星用户Vivan 瑜伽唤醒健康生活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朱闰良:每一个设计都存在一种“美”,不用刻意去雕琢门窗周刊108期丨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走进富奥斯门窗;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北京得力京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毅:24年家居行业消费可期,充满信心北京索菲亚总经理 黄强:借由整装向后端定制导流,持续助力美好人居北京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 孙凯:为品牌导流拓宽渠道,助力人居改善王大泉:晟永興上海陆家嘴店哈佛设计奇才工作室“惊艳”珠海!开启寻美之旅京东散热器品类占据暖通设备成交额近8成 成为北方供暖“杀手锏”维意定制心意行动第283站:走进梅州湖华小学挚友同行追远梦 | 强辉×广东保时捷车友会活动圆满举行新标门窗品牌战略升级暨整家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亿合门窗:以新营销品效合一战术逆势而上,让声量与销量齐飞盈峰集团百亿并购顾家家居,将如何改变家居业?兴辉瓷砖 | 解码i人的「梦中情房」紫禁汇品厨王争霸赛|【知 · 味】感悟设计,享受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