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TUBAOHCC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23-11-28 17:07:17
icon 0

摘要:兔宝宝继续深入自然之境、汲取自然灵感,于11月27日再次召开TUBAOHCC《生生不息》秋季新品发布会。

  继3月春季新品发布会掀起的声浪后,为持续地有效推动产品开发与创新,兔宝宝继续深入自然之境、汲取自然灵感,于11月27日再次召开TUBAOHCC《生生不息》秋季新品发布会,兔宝宝公司领导、行业及学界大咖、设计师、经销商代表、媒体等来自各界的100多名嘉宾出席此次活动现场。

战略布局,新生动力

  从大众产品到私人定制,个性化趋势主导的变革正席卷包括家居建材在内的所有行业,TUBAOHCC 饰材高定中心在这一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TUBAOHCC承续兔宝宝板材行业的生产制造能力与国际化视野带来的创新能力,重树“高定,从饰材开始”的高端定制新标准。

  TUBAOHCC饰材高定中心,基于兔宝宝30年行业精耕的产研优势与全球化产业平台支持,全面整合高端家居饰材的“高定”能力,以高端定制真正实现“让家更好”的美好生活新升级。正如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建锋先生所言,未来兔宝宝将不断开发出符合高端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和高品质需求。

  而兔宝宝饰材高定中心的发展除了依托于兔宝宝自身强大的平台和资源优势,也离不开战略定位和地方的支持。据上海南虹桥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蒋轶飞先生介绍,南虹桥所具备的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对于支持企业整合资源具有重要作用。而兔宝宝饰材高定中心的蓬勃发展,不仅为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为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南虹桥区域的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嘉宾分享,交流互鉴

  家居设计的发展与艺术趋势的流行息息相关,而家居行业新品的研发势必离不开对于国际流行的把握和研判,作为学界代表,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 周橙旻女士对2024国际流行趋势进行详细分析,指出新设计驱动、新材料驱动、新科技驱动、绿色生态、低碳可持续、生成式AIGC、沉浸体验等将会成为未来三到五年引领各行业的趋势,而对这些趋势的预判和把握就是迈向更美好未来的动能。

  在“定制化”逐渐成为家居生活品质代表的当下,TUBAOHCC饰材高定中心,便是兔宝宝以高端饰材定制为路径的新战略项目。高端定制的出现是顺应消费主体的发展以及消费需求升级的必然选择,无有无间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胜在演讲中表示,高定的诞生是出于对高净值人群价值需求、情绪需求等方面的满足。因此,对企业而言,描绘清晰的消费主体画像,才是真正看透市场发展的行业本质,找寻企业增长的核心动力。

  为贯彻“兔宝宝,让家更好”的企业使命,兔宝宝始终紧随时代潮流,不断满足消费者新兴的消费需求,在消费主体日趋年轻的时代背景下,兔宝宝携手国内饰面纸龙头企业佳饰家,深度探究年轻人的家居设计需求,推出“万象·融界”系列新品。活动现场,兔宝宝板纸一体化”项目组组长 梁青锋先生作为新品推介官,对“时光木语”“洛基脉络”“游龙戏珠”“万木峥嵘”“浮光掠影”五大系列新品进行详细讲解,赢得全场注目。

  正如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 赵广杰教授所言,木材不仅具有生态概念,更兼具文化和科学内涵。优质的选材不仅能为高端产品提供高端品质,同时其蕴含的精神文化象征也能为产品赋予更深层次的价值。为此,兔宝宝全球芯选计划依托其全球资源优势,在世界范围内择选优质木材,推出俄罗斯桦木和泰国橡胶木两种芯材,推动兔宝宝产品内在品质升华,重新定位家装高端饰材新标准。

  社交媒体时代对于产品宣传提出更高的要求,更具针对性的营销策略才能为产品提供更具声量的造势。而兔宝宝此次秋季新品的发布便迎合了当下年轻化的消费趋势,推广内容和形式都符合年轻群体的消费取向,进行矩阵式传播。但正如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海明先生的演讲总结所言,无论外在方式如何创新,兔宝宝始终坚持以增加产品力来提高营销力的不变内核。

荣耀仪式,共襄盛典

  在德华兔宝宝研究院院长 詹先旭;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建锋;德华兔宝宝研究院副院长 刘元强;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 赵广杰;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 周橙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秘书长 陶丹等重要嘉宾的见证下,《“万象·融界”与“环球芯选计划”新品发布仪式》荣耀启动。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上海张传银国际设计公司总经理 张传银;金螳螂家数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汤培松;APDC国际设计核心理事 马浚铭;无有无间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胜;江苏太仓海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权;上海万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汶;TATA木门高定事业部研发总监 孙起丰等企业代表依次与与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沈晴晴进行签约。

  本次TUBAOHCC《生生不息》秋季饰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但正如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所描绘的那般,此次活动的结束绝非终点,TUBAOHCC始终秉持在高定饰材领域不断精进深耕,持续创新突破,如同生命力旺盛的林木,在自然的一呼一吸中,枝繁叶茂,生生不息,为客户打造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现场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引领未来 | 莫干山家居企业技术中心获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云峰莫干山:以环保为己任,打造绿色家居典范威乐首款净水产品前置过滤器上市 开启全屋水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新旅程欧派板材携手品牌代言人梅婷,用爱打造你的家,开启幸福生活京东携手水星家纺开启超级品牌日 线上首发阳光卷毛澳洲进口羊毛被福利拉满,"买四季沐歌送雅迪电动车抽华为Mate60 Pro"活动为美好生活添彩“十”志不渝 筑梦前行| 广东省户外家协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Partyhouse派对屋车队2023年福建省自行车联赛战报合辑为什么城市中产都钟爱“美拉德风”?箭牌瓷砖「寻」系列告诉你答案!2024年生活方式趋势预测,箭牌瓷砖最懂消费者偏好!法恩莎幕卡系列花洒的奇妙世界|雨蝶展翅 大放艺彩法恩莎Iridi伊瑞迪系列定制浴室柜 F2204W 构筑优雅美学时代的卫浴空间创新引领未来 | 莫干山家居企业技术中心获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云峰莫干山:以环保为己任,打造绿色家居典范近8000台!澳克莱助力内蒙古巴彦淖尔五原县、乌拉特中旗冬日采暖项目威乐首款净水产品前置过滤器上市 开启全屋水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新旅程洞察消费需求推动品质提升 恒洁以核心技赋能品牌竞争力FDC AWARD 2023 | 年度国际影响力封面设计师 | 李娅茹「第231108期」欧派板材携手品牌代言人梅婷,用爱打造你的家,开启幸福生活NEW•400×800mm中板 | 远看素雅干净,近看内有乾坤中国联塑集团RTP柔性输氢复合管首次爆破试验取得成功请查收!美的2023碳足迹进度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