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UR®泰普尔极光智能睡眠系列震撼上市 焕新解锁前所未有的智慧睡眠体验

icon 2024-01-02 18:02:06
icon 0

摘要:TEMPUR®泰普尔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寝具集团,一直践行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宗旨,其中TEMPUR®泰普尔核心技术泰普尔材质就是睡眠科技领域最大突破的先驱。

  TEMPUR®泰普尔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寝具集团,一直践行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宗旨,其中TEMPUR®泰普尔核心技术泰普尔材质就是睡眠科技领域最大突破的先驱。

  数十年来,TEMPUR®泰普尔从未停下对消费者全新需求的观察与回应,始终坚持对创新科技的投入,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舒适睡眠的新高度。

  随着全新极光智能睡眠系列在2023年第六届进博会亚洲震撼首发,TEMPUR®泰普尔再次彰显了自身的强劲科研实力。

  一、采用北欧极简风格的设计 简洁明了的细节诠释永恒的优雅

  TEMPUR®泰普尔极光智能睡眠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广阔的风景和未受破坏的大自然,此系列由床垫、舒适垫、智能床和床架四部分构成,其外形采取弧形床沿设计,让该寝具系列拥有优美流畅的外观,令人赏心悦目。简洁线条与精密缝制的细节达成了巧妙平衡,营造出独特的手工美学氛围,打造出浪漫优雅的北欧美学氛围。

  TEMPUR®泰普尔极光智能睡眠系列集产品创新科技感与未来空间感于一身,适用于睡眠、娱乐和工作等多个生活场景,让舒适性再度升级,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智能家居生活。

  二、 数年磨一剑 TEMPUR® 泰普尔第三代革新材质展露耀眼锋芒

  此款床垫内部采用的是TEMPUR®泰普尔锐感材质及感应材质,可缓冲压力,提供给身体舒适支撑度。其中,TEMPUR®泰普尔锐感材质,可提升20%的减压性,吸收更多的动能,提供更敏锐的抗干扰性。TEMPUR®泰普尔感应材质,采用全新液态二氧化碳发泡成型技术,该材质被视为未来新一代的环保材质,它贴合人体部位学的构造,软硬适中,能感知到人体的温度与体型。这两款材质也是目前为止泰普尔最优质、最高端的材质之一。TEMPUR®泰普尔将第三代革新材质运用于极光智能睡眠系列,力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智能的睡眠产品体验。

  同时,TEMPUR®泰普尔也遵循着绿色环保的理念,旗下产品斩获多项国际环保证书,包括LGA,TUV及OEKO-TEX最高等级的MADE IN GREEN纺织品无有害物质检测证书,让消费者享受真正健康、安心的智能睡眠。

  三、产品可搭配智能床使用 全方位满足用户居家生活新体验

  TEMPUR®泰普尔极光智能睡眠系列可由两个可调节智能床架构成,Smart Bed智能床配有便捷的无线遥控器进行任意操控,可任意抬高用户的头部和腿部,在用户睡觉、阅读或者看电视时处于合适的姿势,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般的舒适睡感和支撑性。

  除此之外,TEMPUR®泰普尔的新一代Smart Bed智能床在技术上实现了主动干预,通过睡眠质量、空气环境、呼吸等方面的监测,辅以大数据分析来对用户睡眠进行针对性调节,为用户释放更多压力。

  四、以产品链接新兴消费群体桥梁 建立世界成熟品牌体系

  近些年,TEMPUR®泰普尔逐渐跳出单一睡眠产品体系,以跨界的产品组合呈现,通过多功能沙发、舒适椅、坐垫等多品类产品的推出,运用独有的“泰普尔材质”,建立成熟品牌链接新兴消费群体的桥梁,升级对居家生活需求的满足,践行业内领军企业之愿景。

  TEMPUR®泰普尔的每一款产品均来自丹麦设计师的匠心设计,以耗时数十年的科学研究结果为基石,致力打造能够帮助用户睡得更好、更深、更久的睡眠产品,通过帮助消费者获得优质睡眠,提高他们生活质量与身心健康。

  追求卓越,砥砺前行,相信未来TEMPUR®泰普尔将在亚洲以及世界智能睡眠领域的版图上不断绘就出精彩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盛会预告|艾尚美门窗邀您共襄盛举大商对话丨德技优品门窗泉州店廖虹翎:以品质门窗助力美好人居生活家电视界·第114期|​年度回顾|2023那些属于家电人的重要时刻等9条视线 | 年度回顾|2023那些属于家电人的重要时刻定制周刊·第114期|玛格家居新三板挂牌被受理;天猫线下门店将引入家居家装品类行业盛会 | 2023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在珠海圆满闭幕香港品牌 国人骄傲丨以“中国速度”开启品牌新征程——紫荆花冠名专列首发仪式在成都圆满举行汇聚品牌星火之力,擎动产业向新而生,2023 中国门窗企业家年终私享会成功举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莫干山板材积极响应捐赠物资,驰援甘肃同胞共渡难关温暖让快乐翻倍 | 探秘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沐歌空气能体验馆行业唯一!海尔空调荣获2023中国节能协会创新一等奖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霍尔茨赵崇联:凭借优秀的产品基因,走霍尔茨特色的门墙柜一体化道路喜讯丨领慧中标安徽建工三建实测实量机器人采购《定力》定制主题栏目走进图森高定家居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5|黄冠之:设计是“承载式”具“包容力”而非“填充式”澳克莱官宣品牌形象代言人胡军 实力诠释空气能行业全球共享品牌理念共谋发展同创未来福里事与探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德国汉斯诺克拥有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老孙常谈—乡村振兴 》走进河北唐山盛会预告|艾尚美门窗邀您共襄盛举太行水镇京樾山湖住宅 品味山水之美 享受舒适生活新濠潮居实景案例 | 110m²极简美学私宅,还原生活本真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