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类)

icon 2024-01-11 10:44:27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12日,「浪潮的方向——2024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于广州闪耀启幕。大自然地板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过硬的口碑,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类)荣誉。

  2024年1月12日,由中居文化主办,全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大雁奖组委会、金堂奖组委会为协办单位,中居新闻、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为协办媒体的「浪潮的方向——2024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于广州闪耀启幕。为彰显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峰会现场隆重颁发了「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其中,大自然地板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过硬的口碑,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类)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年中国家居消费者十大品牌」华东分会场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喜讯!被窝整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装企品牌!喜讯!圣都整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装企品牌!《破界——2023年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行业颁奖盛典》圆满举行!《破界——2023年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行业颁奖盛典》圆满举行!策展丨陈德坚×联砾 编织 石材温柔的一面喜讯!AEG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电品牌!喜讯!德尔地板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2024经济展望及家居业实体发展攻守之道论辩》精彩上演德尔董事|地材产业总裁姚红鹏: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必答题,不是选择题门窗周刊116期丨商务部:把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皇派家居恢复IPO策展丨赵睿×汉荣 用方料雕琢出来的空间 冫争丨Pure「金致奖 2023年家居“碳”路者先锋」获奖名单荣耀揭晓!真的,别再这样晾胶了啊!「2023年中国家居消费者十大品牌」华东分会场颁奖典礼盛大举行!2024“红”运当头!美缝师福利,席卷全国迈出了关键一步!书香门地集团中国木业生态城新工厂正式启动喜讯!被窝整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装企品牌!喜讯!圣都整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装企品牌!视线 | 回顾精彩,共谱新篇!2023家居行业大事件盘点!冬日木地板保养小贴士:掌握这些技巧,让地板更耐用莫干山全屋定制,把对生活的热爱全部装进衣帽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