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前茅!依诺岩板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icon 2024-01-13 17:17:49
icon 0

摘要:「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隆重揭晓,依诺岩板荣获陶瓷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对引领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显著增强。

  2024年1月12日,由中居文化主办,全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大雁奖组委会、金堂奖组委会为协办单位,中居新闻、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为协办媒体的「浪潮的方向——2024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于广州闪耀启幕。

  会上,「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隆重揭晓,依诺岩板荣获陶瓷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据悉,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众多家居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专业评审,以此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

(右五为依诺岩板领奖代表)

  本次评选活动中居文化、新浪家居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截止目前,「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于2023年12月已全部结束,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多座大中城市,参与企业超千家。

  本次评选包括定制、家装、卖场、木门、门窗、辅材、舒适家居、健康舒适、家电、集成厨房、涂料、家具、陶瓷、卫浴、地板、智能在内的十六大家居品类以及彰显匠心制造、质量标杆、绿色标杆的上百家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膺了本次「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

  作为陶瓷类的佼佼者,依诺岩板凭借品牌综合实力,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陶瓷类十大品牌。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 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据悉,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众多家居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专业评审,以此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

  当中,创始于1998年的依诺`岩板|瓷砖,作为家居行业类【专注高端岩板/瓷砖制造】的全品类品牌,依诺企业制造中心占地50万㎡,现有生产线6条,日产能约8万㎡,产品涵盖:高端岩板、连纹大板、通体大理石、仿古砖等家装、工装常用品类。

  在产品研发方面,依诺有自己的意大利研发团队,并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史蒂华夫、西班牙知名釉料公司TORRECID(陶丽西)长期保持全案开发的战略合作,从开发理念、素材选材、花色设计、工艺实现,到应用综合性开发,根据国际流行趋势,整合最优设计资源与工艺技术,打造专属依诺的原创产品。

  在制造方面,依诺斥资3亿引进意大利SACMI(萨克米)Continua+ 连续压制成型生产线、意大利西斯特姆(SYSTEM) 喷墨设备, 中鹏窑炉-高铁时代系列、科达集中管控智能抛磨整线、泰莱智能釉线等一系列国际国内顶i尖设备,以【智能制造】,赋能【美好生活】,为用户质造一个【七星级】的家。

  基于对“家居一体化”趋势的洞察,依诺率先推出美学和功能兼备的“门墙地柜一体化 | 全案岩板 · 成品交付”新品,并不断亮相各大专业展会,不断刷新行业认知,推动岩板材料的应用普及。

  依诺是行业较早推出【通体大理石】的企业,行业首创【连纹大板】的企业,行业最早推出【岩板定制家具】的企业,2019年,依诺被【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授予【中国岩板家居定制示范基地】荣誉称号,依诺的目标,是致力打造【最专业】的岩板智造与服务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信誉超群!帝王洁具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见证品质!心海伽蓝全卫定制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深受好评!东鹏整装卫浴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信誉卓著!东鹏瓷砖斩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实至名归!新中源陶瓷上榜「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权威认可!宏宇陶瓷上榜「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实力见证!大角鹿以超耐磨品质上榜「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有口皆碑!萨米特瓷砖入选「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牌硬实力!浪鲸卫浴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行业翘楚!蒙娜丽莎瓷砖强势蝉联「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佳绩斐然!马可波罗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2024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成功启动金致奖 | 闫佳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精英人物」金致奖 | 尹邵杰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精英人物」金致奖 | 于记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精英人物」信誉超群!帝王洁具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 | 韩宝财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精英人物」金致奖 | 刘超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精英人物」宅西:从新加坡到中国 以空间体验重塑家宅系统金致奖 | 李剑聪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精英人物」金致奖 | 刘洋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精英人物」金致奖 | 何勇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人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