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1!金堂奖2023入围作品评选成果正式公布

icon 2024-02-02 11:26:33
icon 0

摘要:经统计,在2023年度,共有2481件作品顺利入围金堂奖。感谢参与金堂奖的社会各界同仁,与我们共创中国设计师主场!

  2023年度,是金堂奖年度作品征集参评丰收的一年,是中国设计产业成果丰收的一年!

  经全面统计,在2023年度,共有5972件作品参评金堂奖。经过金堂奖全国100+城市站点运营机构的严格评审与筛选,最终有2481套作品顺利入围,参与角逐金堂奖2023年度杰出设计、年度最佳设计、年度新锐人物、青年设计领袖榜等各项大奖。

  这2000余套入围设计作品的背后,是无数位设计师们的智慧、汗水与辛劳,它们都饱含设计师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与对未来空间的深刻诠释。

  对于这些来自于五湖四海的优秀设计作品,金堂奖评审委员会将不辱使命,以“空间眷恋指数”为评审标准,依托V网站搭建的金堂奖互联网作品评审平台,以最严格的标准,完成年度杰出作品、年度最佳作品的评选,为中国设计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此,我们要感谢每一位参与金堂奖、关注金堂奖、支持金堂奖的朋友们!

  2481,我们相聚于金堂奖,共话“空间·眷恋”,共同开创设计师话语权新时代!

  如何查询自己的作品是否入围?

  随着金堂奖2023年度评审工作的逐步推进,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热情,希望尽早得到获奖的通知。

  开年至今一个月以来,已经有无数位设计师致电金堂奖组委会,希望查询自己的参评作品,是否顺利入围金堂奖。

  对于这个问题,各位参评设计师可以随时通过V网站后台,查询自己的参评作品是否成功入围。

  您只需打开【金堂奖传媒】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方的导航栏,依次点击【V网站】→【V网站后台】,即可进入V网站后台。

进入V网站后台的入口▲

  进入V网站后台后,依次点击【金堂奖】→【我的参评】,即可查询到过往参评作品的记录。若参评作品的【评选结果】一栏显示为【入围作品】,则说明您的参评作品已经成功入围,您只需耐心等待后续的评审结果即可。

查询历史参评作品的入口▲

可以随时查询作品是否顺利入围▲

  另一方面,我们也会通过“金堂奖传媒”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向各位成功入围的设计师们发送通知,让您第一时间收到参评作品的最新评审动态。

入围设计师可以在公众号后台收到通知信息▲

  还请各位参评设计师随时关注金堂奖传媒公众号,如有更多获奖消息,我们也会及时用公众号后台通知到您。

  2023年度入围作品统计结果公布

  在2023年度的金堂奖入围作品中,80后、90后设计师的比例高达91%,青年设计师已经成为入围设计师中的绝对主力。

  室内设计师群体不断年轻化,预示着中国设计产业的创造力也将随之而不断提升,中国设计产业的未来必定无可限量!

  江山代有才人出,这堪称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一次金堂奖,这也是属于中国设计的青春旋律。能够见证如此多的优秀年轻设计师的杰出设计作品,金堂奖深感荣耀与骄傲!

  另一方面,在2023年度的金堂奖入围作品中,女性设计师的占比也达到了27%。事实证明,女性设计师们不仅成为了中国设计业界的中流砥柱,也成为了引领中国设计潮流的先锋!

  在2023年度,金堂奖不仅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强势复苏,见证了中国设计产业的逐步回暖,更是与设计界、学术界、产业界、媒体界等各界朋友们同心协力、携手同行,取得了如此卓越的成绩,这令我们无比欣慰与感动。

金堂奖2023年度全球评委阵容▲

  随着入围作品评选阶段的结束,金堂奖年度评审也正式进入了前行的快车道。

  不久后,来自于全球各国,代表着设计业界尖端水准的14位金堂奖全球评委,将以国际化的专业视角,对2000余套入围作品开展最终评审,从中诞生金堂奖2023年度杰出设计、年度最佳设计、年度新锐设计人物、青年设计领袖榜等各项大奖得主。

  究竟谁能在金堂奖这一世界瞩目的大舞台上,摘得2023年度的最高荣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金堂奖成立于2010年,倡导“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升级和发展,是中国室内设计业界最具规模、公信度与影响力的公益性大奖。

  金堂奖特别邀请14位全球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汇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专家,涵盖来自中国海峡两岸、韩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瑞典、美国等全球设计巨擘、学界领袖,被誉为最专业、最国际化、含金量最高的室内设计奖项。

  目前,金堂奖已经在全国成立了110余个城市站点与运营机构,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品牌推广活动,与全国范围内的设计产业上下游企业达成互动合作,共创中国设计师主场。

  自成立以来,金堂奖吸引了全国上下数百万设计师参与各类活动和投票,收录了数以万计的室内设计佳作,现已成为业界最大的设计师服务系统和产业生态,不断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迭代、发展,促进中国室内设计全产业链大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