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守护者联盟」宣言!阿里斯顿中国区服务总监杨宏:温暖始于品质,服务从“心”出发!

icon 2024-03-04 13:34:34
icon 0

摘要:3.15激发消费活力!2024「守护者联盟」阿里斯顿中国区服务总监杨宏发表宣言:温暖始于品质,服务从“心”出发!

  新时代,消费升级日益加速,消费领域新场景、新业态、新科技不断涌现。与之相伴的是,侵权手段花样翻新,令人防不胜防。年初,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2024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一是提升消协组织维权能力,帮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敢消费;二是协同共治优化消费环境,助消费者增强获得感,让消费者愿消费;三是释放消费升级潜能,助力高质量发展,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消费。

  我们每个人每天平均在家至少待8-10小时,家居用品密切关系着家庭成员的健康,同时,家居这类耐用消费用具有低频高价的特点,消费者在进行购买决策时更加谨慎。为此,中居新闻携手新浪家居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特别策划「守护者联盟」活动,传递消费呼声,守护消费安全,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推动家居行业健康发展,助力消费者畅享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

 3.15激发消费活力!2024「守护者联盟」阿里斯顿中国区服务总监杨宏发表宣言:温暖始于品质,服务从“心”出发!

  新的消费趋势下,好产品的定义也在不断升级,除了质量好坏,产品的设计、功能、服务都是消费者们关注的重点,这也要求家居从业者们坚守初心,不断进步,不止315,用品质守护每一天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15激发消费活力!2024「守护者联盟」品质生活消费图鉴:阿里斯顿用温暖人心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让供应商“业绩翻倍”,跟随王力实现合作共赢丨2024王力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成功2024「守护者联盟」宣言!安吉尔董事长兼总裁孔那: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惠达卫浴与海南控股达成2023-2025年度战略合作,共创家居建材行业美好未来林内全屋净水系统 多维满足家庭高品质用水需求定制周刊·第123期|人民日报点名批评定制家居质量及投诉难题汇聚400+品牌,2024开年首展——乌镇世界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16位艺术家要来建博会(上海)搞创作?这6个品牌展馆秒变沉浸式艺术展厅!荣耀时刻丨威尔斯陶瓷荣获“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破界零售 重构未来丨2024年兔宝宝全屋定制经营峰会圆满举办博世G8550iW全气候恒温技术壁挂炉上市,打造“私人订制”般的热水体验聚焦纯实木,0胶才0醛 | 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品牌新战略重磅发布乐京空调荣登《环球人物》 展现中国品牌力量浪美装饰贴膜施工培训,助推存量房翻新改造新机遇3·15激发消费活力!2024「守护者联盟」品质生活消费图鉴:阿里斯顿用温暖人心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美新科技开启申购 自主品牌优势显著 销售网络与渠道建设卓越让供应商“业绩翻倍”,跟随王力实现合作共赢丨2024王力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成功2024「守护者联盟」宣言!安吉尔董事长兼总裁孔那: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惠达卫浴与海南控股达成2023-2025年度战略合作,共创家居建材行业美好未来用Partyhouse派对屋音响唱歌的好处西昊: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人体工学椅品牌之路林内全屋净水系统 多维满足家庭高品质用水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