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周刊124期丨国家统计局:2023年房地产开发投资110913亿元,同比下降9.6%!

icon 2024-03-06 08: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国家统计局:2023年房地产开发投资110913亿元,同比下降9.6%

  2月2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全年房地产开发投资110913亿元,比上年下降9.6%。其中,住宅投资83820亿元,下降9.3%;办公楼投资4531亿元,下降9.4%;商业营业用房投资8055亿元,下降16.9%。

  在商品房销售方面,2023年,商品房销售面积111735万平方米,销售额116622亿元,与上年相比分别下降8.5%和6.5%,不过这两项降幅相较于上一年已明显收窄,2022年则是分别下降了24.3%和26.7%。

  进入2024年,随着房地产支持政策持续加码,特别是重点一二线城市优化限购政策,以及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积极推进,一些向好迹象已经显现。从国家统计局一周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来看,1月份70城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均现小幅增多局面,70城总体环比跌幅也有所收窄。

  “聚质优价”促消费,各大门窗企业纷纷投入年度首场315大促

  随着315的步伐临近,很多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开始筛选家居产品。近年来,门窗在家居家装消费中所占的份额日渐上升,门窗产品关系到家居安全和健康,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筛选高品质的门窗产品。每年的315同样是门窗企业重视的一个重大节日,今年的315,各大门窗品牌都旨在以更大的优惠力度与品质服务,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品牌的厚爱与支持,以品质倾心相待,守护千万家庭。

  秉初心·谋新篇·创未来 | 亿合门窗第十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佛山盛大召开

  3月4日—3月5日,【秉初心·谋新篇·创未来】亿合门窗第十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峰会,亿合门窗将重磅发布2024新战略、新营销、新产品等,为经销商伙伴的创富之路开辟更清晰的前景。2024年,亿合门窗正式迈入第十六个年头,对于未来的长远发展,亿合门窗依旧坚持长期主义,与合作伙伴继续驭势前行,赢战市场!

  伊盾门窗第十四届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举行

  2月27—29日,"冲出重围·破局重塑”伊盾门窗第十四届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在广东佛山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峰会现场大咖云集,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在峰会现场带来了《2024年伊盾集团战略规划》的讲解。他表示,当前行业遭遇四重挑战,品牌竞争愈演愈烈,企业破局增长之道在于创新模式,同时以规模化制造、多元产品和全域营销赋能终端。同时,他说道:在新媒体时代,要把生意做到手机上,打造好个人IP,伊盾也将通过加大线上营销投入,助力终端门店的高质量发展。

  安格尔门窗2024营销战略峰会圆满举行

  2月28日,“国潮好门窗·尽在简纳斯”简纳斯门窗疯狂3.15 全国大促活动启动会在广东佛山盛大召开。简纳斯门窗营销总经理尧何中先生带领营销中心精英们与全国经销商家人共同参与了简纳斯疯狂315全国大促启动大会。简纳斯门窗315百团大战誓师启动,全国经销商家人纷纷签署军令状,立下315活动销售目标。此次,简纳斯门窗邀请了业内营销资深讲师孙老师,为在场的经销商家人做社群营销分享,助力终端门店打赢开门红首战。

  抢赢当下干出大未来|阿尔卑斯系统门窗2024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3月5日,“抢赢当下,干出大未来”阿尔卑斯系统门窗2024营销峰会在广东清远盛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盛大开幕。峰会现场,阿尔卑斯系统门窗总经理常宝琛做了“抢赢当下,强赢未来”为主题的致辞分享,提出在当下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不断提升内功,才能可持续发展,赢占未来。同时,正式对外发布“阿尔卑斯完美交付系统”,与全国经销商一起,戮力打造行业高质量门窗交付标杆。

  富轩全屋门窗2024年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在佛山召开

  2月28日,龙腾富跃 逐鹿轩辕丨富轩全屋门窗2024年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在广东佛山隆重召开。战略峰会从消费趋势、行业变局、行业优势、企业转型等方面做了全方位解析。2024年,富轩门窗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开拓新的发展机遇,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

  正青春·当有为丨罗兰西尼系统门窗2024全国营销峰会圆满举行

  2024年2月28日,“正青春·当有为”2024年罗兰西尼全国营销峰会在广东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罗兰西尼系统门窗围绕当前市场环境,发布了营销、品牌、产品、后端等战略,为终端提供破局之策,让终端有充足弹药制胜市场。

  艾尚美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圆满落幕

  2月28日,聚力新势能·共创新格局|艾尚美门窗2024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盛大举行。活动现场,艾尚美门窗发布品牌三大战略及全新SI形象赋能、全新品牌SOLGAN,同时,艾尚美为全国优秀经销商进行颁奖表彰。新的一年,艾尚美将携手经销商打造2024年门窗新局面,共同开启崭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宏宇陶瓷316工厂开仓狂欢购钜惠来袭!5元抢购5块大板!“三家一体”加码挖掘存量市场,红星美凯龙年内将全国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恒洁「全卫空间解决方案」一站式焕新时尚达人的品质卫浴空间!陶卫视界NO.121期|2024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低碳发展论坛将于3月21日举行门窗周刊123期丨开启品牌高端价值新征程 派雅门窗2024年战略峰会圆满落幕!厦门石材展这就是C位 | 大美展位必打卡攻略(一)第六届石无限产品设计展 |8大品牌商携主推石材,强势助力设计石无限打造一站式品质整装,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店盛大开业2024厦门国际石材展-石材圈面聊局,什么硬核?什么新奇?什么有趣?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店即将正式开业,开启一站式家装消费新体验门窗周刊122期丨商务部:积极培育智能家居等新的消费增长点;居然之家公布2024销售目标科技创新引领 美的推动厨房空调成为国民新宠选对地暖系统 享受无限温暖《亿合门窗匠心交付·中国行》正式启动 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龙”重登场!2024家居人的开春首聚重磅来袭!亿合门窗总裁江涛:以品牌新经营战略逆势而上,让声量与销量齐飞把钱花在品味上,用这台惊艳的音箱充盈你的家与生活三大理由告诉你智能门的前景到底有多惊人!2024新品发布会在即 亚太天能智能门解密行业破局之道天能智能门:技术驱动 美学引领清华大学建筑声学实验室主任燕翔:门窗隔音功能应被极度重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