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造行-兔宝宝品质家装溯源之旅》完美收官!

icon 2024-03-22 17:20:50
icon 0

摘要:3月22日,中居文化携手新浪家居走进《质造行-兔宝宝品质家装溯源之旅》,溯品质之源,品质造魅力!

  3月22日,中居文化携手新浪家居走进《质造行-兔宝宝品质家装溯源之旅》,溯品质之源,品质造魅力!

  成立32年来,兔宝宝已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种植抚育、全球采购到生产、销售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等多元化产品的完整产业链。

  从选材到加工,兔宝宝的每一张板材都需要通过二十几道工序加工制成。这样的板材不仅具有超强稳定性,经久耐用,而且在生产过程中采用环保植物胶,甲醛释放远低于国际最严检测标准。目前,兔宝宝在全国拥有6大生产基地。兔宝宝同时注重科技研发,申请专利525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围绕场景+生态,红星美凯龙2024打造家电、家居、家装“三家一体”商业新模式建谈|卡普陈少豪:把意大利艺术具象化,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美学新生活万家乐推出致极MAX套系,构建至美、至简、至净厨卫空间追本溯源见真章 兔宝宝品质家装溯源“质造行”即将开启室内空气质量引关注,兔宝宝创新研发甲醛净化生态家具板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林内荣获2024 AWE 艾普兰大奖 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与潮流描绘中国厨居生活新范式 林内“大道”系列全场景厨电闪耀AWE2024建谈|ARD尹恒:产品是根,未来ARD将以设计和技术推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与发展建谈 | 佐敦涂料陈俊业:通过不断提高产品力,提升佐敦涂料的差异化竞争力!嘉宝莉:在艺术涂料赛道上探寻新质生产力路径莫干山ENF母婴级地板,让你尽享席地而坐的惬意时光围绕场景+生态,红星美凯龙2024打造家电、家居、家装“三家一体”商业新模式进口卫浴品牌伊奈再铸辉煌,勇夺“房建供应链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桂冠建谈|卡普陈少豪:把意大利艺术具象化,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美学新生活设计V谈 | 陶勤华:设计是多维度的艺术甄选钢化玻璃,罗格朗维翼系列新品亮相,超薄5.3mm面板引领潮流超级“辨辨辨”!正式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赖氏家具“序幕”系列成为展会焦点家装密封胶,还选德高!明星体验官张桐与海信中央空调双向奔赴,“品质名厂面”鉴定结果来啦~第六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丨睡眠博士携枕码系列展现科研实力 助力构建行业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