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卫浴不平静 厨房争战打响

icon 2015-07-13 09:39:05
icon 0

摘要:瓷砖和卫浴企业原本是相对独立、各做各的市场,可法恩莎洁具等卫浴企业近日高调进军瓷砖市场,打响了“厨卫整体空间”的争夺战,欲夺取昔日瓷砖企业的一部分市场。这边是卫洁对瓷砖企业虎视眈眈,那边是瓷砖对卫洁企业摩拳擦掌,瓷砖和卫浴企业昔日的“楚河汉...

  瓷砖和卫浴企业原本是相对独立、各做各的市场,可法恩莎洁具等卫浴企业近日高调进军瓷砖市场,打响了“厨卫整体空间”的争夺战,欲夺取昔日瓷砖企业的一部分市场。这边是卫洁对瓷砖企业虎视眈眈,那边是瓷砖对卫洁企业摩拳擦掌,瓷砖和卫浴企业昔日的“楚河汉界”不再平静了。

  法恩莎是专业制造洁具产品的企业,日前其重庆公司召集了20多个区县经销商,开始大规模配套法恩莎瓷砖、以“厨卫整体空间”的方式进行销售。近日,传统洁 具品牌———箭牌在重庆的首个“上品生活馆”于升伟建材城开业,其瓷砖产品堂皇上市;国际知名洁具品牌TOTO也将其瓷砖产品上架专柜。

  与此同时,瓷砖企业也毫不示弱地进军洁具市场。作为在瓷砖界独树一帜的马可波罗公司,将触角从瓷砖延伸到了卫浴。据透露,马可波罗洁具在国内部分城市已上市,进入重庆市场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博德瓷砖毫不讳言,博德洁具最迟明年在重庆上市,蒙娜丽莎也传出角逐洁具市场的消息。

  众所周知,洁具和瓷砖是卫生间不可缺少的“姐妹花”,二者的风格、品质和安装紧密相连。于是,打造厨卫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成为洁具和瓷砖这场疆域之战的导火线。

  TOTO洁具重庆负责人李敏梅表示,目前公司正着手高调推出TOTO瓷砖,20多个系列上百款瓷砖已上架TO鄄TO各大专卖店。法恩莎重庆总经理黄聪艺信 心百倍地说,在今年经济大环境疲软的情况下,法恩莎重庆市场销售增长120%以上,因此法恩莎品牌延伸到瓷砖业底气十足。

  马可波罗公司透露,马可波罗洁具同样坚持马可波罗瓷砖的个性化路线,消费者今后在各个马可波罗专营店,可将瓷砖、卫浴按照统一的个性风格一站式购齐。黄聪艺透露,预计明年之内,法恩莎在重庆多个区县市场建立“厨卫整体空间”瓷砖卫浴综合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