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选购百科全书

icon 2020-08-04 18:17:37
icon 0

摘要:大部分人在厨房装修中会选择定制橱柜,那么在定制的过程中,需要了解哪些方面的问题才能让定制的橱柜称心如意呢?

  大部分人在厨房装修中会选择定制橱柜,那么在定制的过程中,需要了解哪些方面的问题才能让定制的橱柜称心如意呢?

  是否能提供检测报告

  在购买前,可以向商家索要产品的国家正规成品检测报告,并可把商家出示的质检报告编号记录下来打电话到质检部门核查真伪。

  保修期

  产品能否能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厂家实力的表现。业主在订购橱柜时一定要问清楚产品保修等问题。

  是否独立柜体

  业主可以通过包装和装好的柜体来鉴别,如果独立柜体单柜组装的话,每个柜子都应该有一个独立的包装,在柜体安装好台面前也是可以观察出来的。

  柜体板的厚度

  目前市场上有不同厚度规格的板材,厚度不同成本相差也是很大,像18毫米厚板材做出的橱柜,使用寿命能延长一倍以上,既能保证门板不变形,也能保护台面不开裂。

  是否防蟑静音封边

  使用防蟑静音封边的柜体,柜门关闭时冲击力得以缓解,消除噪音,防止蟑螂等虫进入,有没有防蟑封边的成本相差3%。

  清水槽铝箔的安装方法

  要问清安装方法是一次压制,还是用胶水粘贴。一次压制的密封性能更加完好,水、湿气不易渗透,延长橱柜使用寿命。

  定制橱柜务必带着这些问题去,一定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橱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