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家具

icon 2012-04-25 18:35:20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一向是商家打折促销最为集中的时候,而需要装修的网友趁此时出手也是最明智的选择。那今年五一促销战中,哪些品牌投入最大,哪些产品又是性价比最高的呢?最为重要的是,去哪家卖场能斩获最多战利品?

  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家具

  曲美家具五一巨惠来袭

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家具曲美家具五一巨惠来袭

  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5.1节日促销战,曲美家具就选择了“大道至简”的策略:大刀向价格头上砍去,推出“厂门对家门 套餐直供价”活动,采取工厂直供方式,成就巨额优惠价格,让广大消费者获得高性价比购物体验。

  康耐登五一超低抢购

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家具康耐登五一超低抢购

  康耐登的五一促销集中在推出多款家具套餐,和原价相比非常超值。全新的产品配套加上实惠的单品促销。一定能让你搭配出完美的幸福家居生活。

  左右沙发五一促销活动

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家具左右沙发五一促销活动

  据介绍,左右五一推出以下活动:1、“晒”出来的幸福:消费者提供一张全家福,即可享受全场正价产品的折扣优惠;2、幸福见证,活动期消费者凭一个月内的结婚证、房产证、首付合同复印件除可享受活动1的折扣让利外,另有左右沙发幸福大礼赠送!3、幸福“价”到,惊爆价产品引爆全场;4、沙发四件套(转二、休、单、脚踏)+茶几+角几+地柜+餐边柜+餐台+6把餐椅15件套组合震撼幸福打包价!5、幸福有礼:消费者凭DM单进店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同时凭邀请函进店消费的顾客,邀请函直抵现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