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壁纸

icon 2012-04-25 18:35:20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一向是商家打折促销最为集中的时候,而需要装修的网友趁此时出手也是最明智的选择。那今年五一促销战中,哪些品牌投入最大,哪些产品又是性价比最高的呢?最为重要的是,去哪家卖场能斩获最多战利品?

  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壁纸

  五一装修,柔然壁纸199魅力无极限

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壁纸五一装修,柔然壁纸199魅力无极限

  柔然壁纸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在五一期间,精选市场最为畅销、最新推出的版本,进行大幅度的优惠。推出199系列壁纸,如Natasha(娜塔莎)版本,其促销价比原价优惠了近一半。

  瑞宝壁纸五一激爽0元送

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壁纸激爽0元送产品效果图

  自4月18日起,凡购买瑞宝壁纸交订金,即可以0元获赠欧美进口壁纸一卷。参与免费赠送的版本分别是风景、海上花、爵士风、乡村路4种。4个版本均为美国进口产品,风格涵盖欧美风、乡村田园风等,容易匹配多数家装风格。

  德国艾仕壁纸全场惊喜优惠

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壁纸德国艾仕壁纸全场惊喜优惠

  德国艾仕壁纸推出进口壁纸普及价的活动,多系列进口壁纸的价格降至冰点。同时,活动期间,消费总金额满5000元以上享受实际成交金额直降2%优惠;消费总金额满10000元以上享受实际成交金额直降3%优惠;消费总金额满20000元以上享受实际成交金额直降5%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