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海洋风 克利帕双人沙发

icon 2012-07-05 10:44:58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里我们都希望给家人布置的更加凉爽,这不仅要有电扇、空调等家电的参与,家具的颜色、质地等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因素。在客厅里,沙发绝对算是主角,挑选一款外观清爽沙发,会大大降低我们家中的视觉温度,而棉麻质地的面料,也会为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亲...

  清爽海洋风 克利帕双人沙发

清爽海洋风 克利帕双人沙发
清爽海洋风 克利帕双人沙发

  产品价格:999元

  产品规格:宽180cm;高:66cm;深:88cm;座深:54cm;座高43cm

  黏黏腻腻的夏天,是不是让人无限向往清凉的海风和蔚蓝的大海呢?对于没有时间去海边度假的人来说,把大海的感觉搬到自己家里,倒是可以弥补遗憾。本款海蓝色克利帕沙发框架采用实心硬木,防潮刨花板等基材。填充聚酯填料,弹性比较一般。不过设计方面做得不错,体积小巧,很适合小客厅使用。

  编辑点评:炎热的夏天选择海蓝色的家具,会使人在视觉上顿感清新。另外,这款沙发可以更换外罩,方便日常清洁,你也可以随着不同的季节为沙发换上喜欢的外衣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