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纯净 桑比双人沙发

icon 2012-07-05 10:44:58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里我们都希望给家人布置的更加凉爽,这不仅要有电扇、空调等家电的参与,家具的颜色、质地等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因素。在客厅里,沙发绝对算是主角,挑选一款外观清爽沙发,会大大降低我们家中的视觉温度,而棉麻质地的面料,也会为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亲...

  简约纯净 桑比双人沙发

简约纯净 桑比双人沙发
简约纯净 桑比双人沙发

  产品价格:1299元

  产品规格:宽147cm;深:82cm;高81cm;座深:51cm;座高43cm

  素白色的布艺沙发大多设计简单大方,强调简洁的线条和自然的用料,追求精神上的和谐与宁静。本款沙发采用实心松木及刨花板质地框架,填充聚酯填充物,沙发外罩为100%纯棉质地,具有比较不错的亲肤感。147cm的宽度可以说将双人沙发的空间节省到了极致,本款沙发适合较小的客厅使用。

  编辑点评:本款沙发最大的特点就是十分节省空间,白色纯棉的质地凸显了这款沙发自然纯朴的气息。此款白色双人布艺沙发设计简约,线条随意但注重干净干练,简化的线条,小巧的体积,处处都散发着简约知性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