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沙发推荐之曲美功能沙发

icon 2012-09-14 09:01:49
icon 0

摘要:对于推崇简洁居室的人来说,选购家具的时候会更多的考虑到其多用途性,因为这样会大大提高家具的使用率,功能沙发就是多功能家具的典型代表。尤其在小户型居室里,为了满足偶尔的访客居住需要,一张沙发床是很必要的。

  功能沙发推荐之曲美功能沙发

功能沙发推荐之曲美功能沙发
曲美功能沙发(详细)

  曲美的这款功能沙发整体为银灰色,配上花卉图案的靠垫显得干净雅致。这款功能沙发造型上比较简单,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

功能沙发推荐之曲美功能沙发曲美功能沙发材质

  沙发腿为不锈钢质地,简单的造型与功能沙发的整体简约风格十分搭配。沙发垫下方为环形钢网支撑,使坐垫稳固不易塌陷变形。

功能沙发推荐之曲美功能沙发曲美功能沙发

  编辑点评:曲美的这款功能沙发有多种花色可供挑选,能适应不同的装修风格。同时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的。此款沙发在店内售价为2985元,这个价格在功能沙发产品中相对略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