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的摆放要讲究 龙年卧室8大风水

icon 2013-03-27 13:40:53
icon 0

摘要:在龙年里,一个好的开始是非常重要的,卧室又是我们每天呆时间最长的地方,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起来,最重要的便是床的风水摆放。

  在龙年里,一个好的开始是非常重要的,卧室又是我们每天呆时间最长的地方,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起来,最重要的便是床的风水摆放。

床的摆放要讲究 龙年卧室8大风水

  一、卧床要一手

  卧床要一手,说的是卧床最好是自己一直使用的,而不是别人已经用过许久你再拿来使用。这个问题通常租房者会比较突出。如果你长期使用别人用过的床,那么,会对你的健康、情感、运势等造成诸多不好得影响。

  如果是二手房,而又恰恰使用原来主人的床,那么,对男女感情不利。这一条要特别提醒,与此相关的是,有人睡沙发或者是沙发床:白天来人坐沙发、晚上自己拉开沙发当床睡觉,结果男女感情越来越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