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心10种风水禁忌让你孤独终老

icon 2014-05-09 09:31:53
icon 0

摘要:家居风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什么样的装修会导致爱情失败、情人出轨?居家过日子的小两口不可不看哟,下面为大家介绍十种风水禁忌,保障您的爱情一路畅通。

  家居风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什么样的装修会导致爱情失败、情人出轨?居家过日子的小两口不可不看哟,下面为大家介绍十种风水禁忌,保障您的爱情一路畅通。

留心10种风水禁忌让你孤独终老
斩腰煞

  第一种:斩腰煞

  一栋大楼通常楼下面一定是地下停车场,一般汽车的这种地下停车场的这个出入口,可能在同一个口,不会说刚好在一个房子的左右,若是这样就叫做斩腰煞,表示你的爱情会斩腰。

留心10种风水禁忌让你孤独终老
破镜煞

  第二种:破镜煞

  有钱人的家里有可能就是这个房子外面还有围墙,那前面一般会有水池或者花圃,这个花圃应该是圆形的,不然的话就半月形;半月形通常它的花圃做成中间刚好切一半,就好像镜子破了,这就叫破镜煞;如果是这样的话,还是赶快补起来,从中间切过去就表示你会破镜。

留心10种风水禁忌让你孤独终老
你的卧室非常的细长

  第三种:你的卧室非常的细长

  我们讲一般卧室最好是方形或者略略长方形都没有关系,但若你的卧室相当细长,住在里面很孤虚、很孤冷,人也变孤僻了。浪漫马略卡色调家

  所以自然而然你的态度里面、跟你的情人之间的讲话、相处,就愈飞愈远罗,所以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话,你赶快想办法隔间,譬如说隔成更衣室,或者隔成另外一个储藏室都可以,不要这麼空空的一个。

留心10种风水禁忌让你孤独终老
你的房子好像一个洞

  第四种:你的房子好像一个洞

  台湾话说一个窟,这种就表示气全部在下面,这种房子住久了,不是被甩就是会去甩人,反而最後就是会有出状况就对了。

留心10种风水禁忌让你孤独终老
左边太强势

  第五种:左边太强势

  从家里往外看的左边跟右边,左边代表男人,右边代表女人,如果左边太强势就是老公会太强势,左边包括室内室外都算,例如说客厅里面左边放了很高的柜子、橱子。

  可是右边几乎没有东西,很极端的这种,或者你从阳台看出去,外面左边可能是一个高楼或者一个大山坡,但是右边什麼都没有也算。左边强势的话,受到感应的关系,住在这个家里面的男人,就是老公会愈来愈强或者愈来愈强悍,愈来愈不听老婆的话。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