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启动“最佳地板体验且行且珍惜”全国活动

icon 2014-05-09 09:02:47
icon 0

摘要:近期,“马伊俐体“且行且珍惜,再掀网络热浪。与此同时,圣象地板适时启动了”最佳地板体验且行且珍惜“全球活动。活动将以”圣象地板最佳体验“为主题,以现场演讲、现场体验,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展开,并全国征集圣象地板体验感悟。

  近期,“马伊俐体“且行且珍惜,再掀网络热浪。与此同时,圣象地板适时启动了”最佳地板体验且行且珍惜“全球活动。活动将以”圣象地板最佳体验“为主题,以现场演讲、现场体验,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展开,并全国征集圣象地板体验感悟。

  据圣象地板相关负责人王总介绍:此次“最佳地板体验且行且珍惜“活动,主要针对全球超800万终端用户,及全球的潜在用户。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为了解客户的切身体验,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以及通过老用户,激活潜在用户等两个方面。

  据了解,圣象集团成立的近20年间,一直是地板行业品质、潮流的引领者。一直遵循“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木地板居家体验。在地板行业树立了良好口碑。

  在圣象的整体服务体系中,家居专案设计系统、全时空服务资源调动系统、及产品信息系统、专业规范化安装流程等等,都无限突出了圣象“专业品质,值得信赖“的核心价值。在全国家居行业服务规范企业评选中,圣象集团是地板行业,唯一获得”全国家居行业服务示范单位“殊荣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